ATEM Switchers 7.2 Update

ATEM 7.2軟體更新為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和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 Pro的內建LCD螢幕添加了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日語、漢語、韓語和俄語支持。同時本次更新還改進了ATEM切換台所有機型的音頻跟隨視訊交叉漸變功能,並對性能和穩定性進行了強化。

全新ATEM 7.2軟體更新!為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機型的LCD功能表添加8種語言及其他功能強化!歡迎立即下載!

 

Desktop Video 10.9.5軟體更新

本次軟體更新面向所有DeckLink和UltraStudio用戶。為UltraStudio 4K添加了多項功能,如支援對50、59.94和60格率的1080p視訊格式進行去背,以及對3G-SDI A級的支持,改進了HDMI的3D模式,並且提高了同步鎖相功能等等。對於其他的DeckLink產品,本次更新也解決了所有其他DeckLink型號的音頻撥放、Alpha通道裁切、Xeon E5 CPU的穩定性和Adobe Premiere CC的設備控制等問題,並且改善了整體性能和穩定性。

最新發佈Desktop Video 10.9.5版軟體更新!獲得UltraStudio 4K最新的1080p格式的摳像和A級支持,以及對所有DeckLink型號的性能進行了改進!歡迎立即下載!

 

 

Blackmagic Converters 7.0.9軟體更新

本次軟體更新為Mini Converter SDI Distribution 4K添加了3G-SDI A級支持。如果您使用的是Mini Converter Audio to SDI,將會獲得更好的嵌入時間碼支持,時間碼可被傳送到其他的設備。在A級和B級信號之間切換時,Mini Converter SDI to HDMI用戶將能夠更快地進行鎖定。Micro Converter HDMI to SDI用戶也能更好地支援更多型號的輸入設備。

 

最新發佈Converters 7.0.9版軟體更新!獲取各個Mini Converter型號的更新,包括獲取更好的A級信號以及時間碼等支援!歡迎立即下載!

 

 發布時間:2017年7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