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發佈新款全片幅微單α7RⅢ(型號名:ILCE-7RM3)。全新的α7RⅢ將緊湊機身、高畫質和高速連拍融合,內建約4240萬有效畫素35mm全片幅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傳感器,具備在AF/AE追蹤模式下最多10張/秒的高速連拍功能。同時,α7RⅢ還支持4K視訊錄製、擁有15級的寬廣動態範圍、高感光度低雜點。索尼宣稱這款微單無論是拍攝靜態照片還是視訊,都有著卓越表現,標誌著數位影像領域微單時代的來臨。預計上市時間將於11月份上市。



  索尼新款全片幅微單α7RⅢ配備了升級的影像處理系統,可以在約4240萬有效畫素下實現最高約10張/秒連拍,精準的AF/AE可連續跟蹤拍攝多達76張JPEG或28張未壓縮RAW格式照片,機械快門和靜音快門均可應用於10張/秒的高速連拍模式。



  同時,α7RⅢ還支持新的4K HDR(HLG)視訊錄製,可在兼容HDR(HLG)的索尼電視播放更加真實的4K HDR影像,同時α7RⅢ還具備眾多為專業攝影師量身設計的操作性能,全新相機配備了雙卡槽,其中一個卡槽可支持UHS-II高速SD卡。另外,α7RⅢ的電池續航也有大 幅提升,新的Z系列電池相比α7RⅡ的電池擴充了約2.2倍。

全新A7RIII上首次增加了一個新畫素轉換多重拍攝模式,在這種模式下相功能夠以1畫素增量精準位移,拍攝四張單獨的畫素偏移照片,包含1.69億影像數據的高畫質影像。



  在發佈會上,索尼還發布了一款全片幅E接頭標準變焦鏡頭FE 24-105mm F4 G OSS(型號名:SEL24105G)。新的FE 24-105mm F4 G OSS全片幅鏡頭涵蓋了從24 mm廣角端到105 mm中長焦焦段,延續索尼G鏡頭出色的成像性能,具備多功能性和可操作性,勝任風光、人像、建築等多種拍攝場景,同時又輕巧便攜,重量僅663克。預計上市時間也是11月份。

索尼此次還宣佈,用戶期待已久的大光圈超遠攝全片幅G大師鏡頭FE 400mm F2.8 GM OSS正在研發中,預計將於2018年夏季面世。新的鏡頭將秉承G大師鏡頭系列一貫的高解析度成像特性和柔美的焦外虛化效果。

 發布時間:2017年10月2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