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Vision公司將Blackmagic Design的DeckLink系列產品納入其播出和圖文解決方案

  

2018年1月18日,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wTVision公司使用DeckLink擷取和輸出設備以及一系列Blackmagic Design的產品,為全球客戶提供基於軟體的播出和圖文解決方案。該套解決方案還最新開發了虛擬和增強現實體育節目,並面向玻利維亞全國播出。

wTVision隸屬全球視聽巨頭Mediapro公司,如今已成為業界頂級即時圖文和播放自動化提供商。wTVision公司致力於為廣電行業開發各類創新和極其高效的解決方案,並主要以軟體發展、圖文和品牌設計、現場操作以及人力資源外包等為核心服務內容。

wTVision的軟體解決方案充分利用了第三方硬體系統,並使用Blackmagic Design的DeckLink系列產品作為主要的擷取和輸出硬體來支援其軟體產品。例如,wTVision將DeckLink納入體育賽事、競選直播以及PCR(產品控制室)和MCR(主控室)等解決方案中,為播出自動化和現場製作等環境提供所有需要的工具。其中包括即時的比賽佈陣圖和戰術圖文、視訊播放控制、新聞編輯室的系統集成、素材攝取和修剪、媒體資產管理以及社交媒體等。

DeckLink產品線讓我們能夠集中精力去打造廣電行業的最佳軟體。DeckLink擷取卡的價位非常親民,還設有一系列不同的型號,而且都可以使用同一個API進行編碼。這給我們帶來了優勢,讓我們能開發出迎合各種客戶需求的軟體,因為我們知道肯定有一款DeckLink能滿足我們的要求。wTVision首席執行官Mario Sousa如是說。

wTVision還將DeckLink納入了玻利維亞大型播出機構,這是該公司對DeckLink產品的最新應用方案之一。自2014年以來,wTVision就和The Game(玻利維亞足球賽事播出權所有者)以及Mediapro展開合作,並在玻利維亞迅速發展,如今專門負責玻利維亞國內舉辦的所有重大足球賽事的播出。其中包括玻利維亞聯賽、世界盃預選賽、美洲杯、U-20和U-17南美杯,以及其他日常體育節目。

作為玻利維亞播出方案的一員,wTVision還使用高水準虛擬場景和增強現實多機位直播技術完成《Sports Noticias》和《Sports Flash》兩套體育新聞節目的設計、打造和播出。

 

這套混合了虛擬場景和增強現實的視覺方案是使用wTVision的最新圖文渲染引擎Graphics Render Engine(R3 Space Engine)創建,並由該公司的視訊和圖文播出方案Studio CG進行控制,同時使用多台DeckLink Duo 2,以便操作者將同一個渲染引擎用在增強現實和虛擬場景中。這個引擎還結合使用了Blackmagic Design的Ultimatte chroma keyer (刪除背景/去背合成)器,在鏡頭中即時放置播報員和其他直播元素。

我們早在2014年就開始製作玻利維亞足球聯賽,並在播出時提供即時圖文播放以及資料收集。我們和The Game以及Mediapro聯手,在玻利維亞迅速成長,如今已為三套新的播出製作控制室、多機位主控室以及兩輛轉播車完成了從設備搭建到人手配備在內的全部部署,並且成功打造出炫目新穎的虛擬場景和增強現實節目。我們的軟體都使用Blackmagic Design的產品作為核心設備。Sousa指出。

除了在玻利維亞的節目中提供虛擬場景和增強現實節目之外,wTVision還將DeckLink產品應用到了其他一系列方案當中,其中包括:將FootballStats CG的比賽佈陣圖和戰術圖文系統及播出圖文控制器用在每年三百餘場足球比賽;將Studio CG用於所有體育和新聞類節目的視訊和圖文播出;將ChannelMaker用於兩套24/7頻道播出自動化;將wTVision Media Playout Server用於視訊播出;將Media Tools用於攝取和修剪軟體;以及將wTVision Media Manager用於媒體資產管理等。

我們wTVision公司在體育、競選、新聞、娛樂和廣告類等電視節目打造和設計多角度虛擬場景以及動畫3D虛擬圖文領域已有多年的經驗積累。這些虛擬場景和其他所有軟體方案都完全仰仗於DeckLink和Blackmagic Design的各類產品。Sousa說。

 

DeckLink、Ultimatte

關於wTVision

wTVision公司致力於為廣電行業開發各類創新和極其高效的解決方案,並主要以軟體發展、圖文和品牌設計、現場操作以及人力資源外包等為核心服務內容。公司自2001年創立至今,一直在不斷改變人們看電視的方式,並憑藉其在業內不同領域的靈活解決方案和豐富知識成功躋身即時圖文和播出自動化一線提供商之列。如今,wTVision已從昔日的小規模播出機構蛻變成為能獨挑大樑,負責制作全球各類重大賽事的大型公司,每年需要參與數千項節目播出,並在60多個國家均進行過節目製作和播出。wTVision能針對體育、競選、娛樂節目和新聞播報等題材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並擁有公司自主研發的主控系統,成為全球各大電視臺和製作方所青睞的合作對象。目前,wTVision公司在美國、葡萄牙、西班牙、比利時、法國、阿聯酋、巴西、印度、哥倫比亞以及玻利維亞均設有辦事處。詳情請訪問公司網址 www.wtvision.com

 發布時間:2018年1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