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專業在手術室邁向4K/3D新時代】



Sony在開發尖端成像技術廣度上一向不落人後,其中包括電視廣播、數位電影攝影,另外還有及先進的醫療視覺應用其實非常廣泛喔!

Sony透過與全球醫療專業人員的不斷對話,來創造出在現代臨床環境中提供可靠性能的醫療產品和解決方案。過去的十年來,Sony率先將醫療環境中的成像,從標準畫質(SD)演進到高畫質(HD),我們提供的畫質獲得了全球醫療用戶的接受與肯定。 如今,Sony再定義整個醫院工作流程的清晰度──從高畫質攝影機及記錄器到用於醫療環境中的監視器與列印機。我們的成像、錄製及網路共享工具能夠與當今手術室內外的各種工作流程與模式作無縫整合。 最重要的是,它們是為與Sony及其他製造商的傳統介面的醫療產品及系統的順利互相作用而設計的,令人興奮的新一代的4K/ 3D醫療的工作流程即將開始在台灣展開。

Sony於2017年底正式開啟醫療4K 3D 的外科應用新視野,並提供最精細的醫療等級影像顯示方案: 隨著3D 微創手術與機器手臂等醫療科技的廣為普及,運用3D 立體顯像輔助診斷是外科的大趨勢。 Sony能協助將原本 HD 畫質提升到超解析4K的畫質水準,並提供醫師31”以及55” 兩種不同視野選擇。不僅能呈現高亮度與最真實的Wide Gamut廣色域,更能帶出逼近幾乎無畫素感的精密畫面,更可彈性的互相切換 2D/3D,並搭配醫療專業的4K3D錄影系統做醫療影像的忠實全紀錄。



以下的產品即為目前正在銷售的醫療相關影像產品,包括:

1⃣ HVO-4000MT:4K/3D Medical Video Recorder
2⃣ LMD-X550MT:55-inch 4K 3D/2D LCD medical monitor
3⃣ LMD-X310MT:31-inch 4K 3D/2D LCD medical monitor


VR 的治療方法與傳統治療方法不同,VR治療優勢在於實施起來更容易、風險小、易於管理、適用於任何地方且可同時收集和分析數據。例如醫學院醫學生藉由VR對虛擬病人進行手術和治療,減少手術風險且加快學習過程,讓學習更有效率。在此次會展中,SONY展示以NUCLeUS 平台為中央記錄基地(central recording base),將影像與其他資料數據結合,營造出如同身歷其境的虛擬世界,讓醫師、醫療專業人員、學生如親臨現場般參與手術。

新的 LMD-X550MT (55") 和 LMD-X310MT (31") 外科監控螢幕第一次結合 4K 和 3D,提供高亮度、改進的解決方法和增加的景深幫助外科醫生做出更加消息靈通的決策和改進培訓。

 發布時間:2018年1月2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