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55-BLK DELUXE VOCAL MICROPHONE PITCH BLACK EDITION

獨特的 Super 55 典雅黑版採用啞光黑色印模壓鑄外殼和黑色泡沫,為標誌性的經典外形賦予引人注目的現代風格。具有平滑的頻率響應,可自然再現人聲,還附帶集成式旋轉麥克風架轉接座和麥克風袋,是任何舞台或螢幕演出的理想之選。



專為人聲表演量身定制的超心形收音模式提供高反饋前增益,在大型的嘈雜舞台上使用時,能夠抑制不必要的噪音和防止迴聲。適用於專業應用--現場演出、公眾演講、廣播、錄音以及一些需要使用外觀經典的支架安裝麥克風的應用場合。

獨特的限量發行典雅黑外觀採用啞光黑配黑泡沫,為標誌性的經典外形賦予引人注目的現代風格。
專為人聲表演量身定制的超心形收音模式提供高回饋前增益,在大型的嘈雜舞臺上使用時,能夠抑制不必要的噪音和防止回聲。
帶防震裝置的 收音頭和堅固的印模壓鑄外殼可減少手持噪音,並能避免收音頭遭到損壞和濫用。
旋轉安裝架集成在麥克風底座中,適用於專業應用。
內附拉鏈軟墊便攜包,避免麥克風在運輸和儲存期間劃傷和磨損。

一般版本

 

 發布時間:2018年1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