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級相機新選擇:FUJIFILM推出小巧輕便無反數位相機FUJIFILM X-A20

FUJIFILM榮譽宣佈將推出無反數位相機FUJIFILM X-A20,這款X系列數位相機中的新成員,可提供出色的影像畫質。

  X-A20採用了小巧輕便的設計,1630萬畫素感測器結合富士80餘年的色彩還原技術,展現X系列的高品質影像品質。 另外,X-A20還配備了3.0英寸的自拍螢幕,可以進行觸摸操控,是入門級無反相機的理想之選。

(1)80餘年的FUJIFILM色彩再現技術結合1630萬畫素感測器,呈現優質的影像畫質

X-A20採用1630萬畫素APS-C感測器和富士影像處理引擎,搭載極致銳度的富士龍鏡頭,配合富士80餘年的色彩再現技術,使用戶在各種複雜拍攝條件下均能呈現出優質的高畫質。 富士一直在業界以精確再現膚色而聞名於世,X-A20也採用了先進的膚色再現功能,可以生成令人讚歎的人像作品。6種底片類比模式和10個創意濾鏡模式助您拍攝出創造性的藝術效果。

(2)配備180度翻轉式自拍螢幕,實現100%顯示範圍, 拍攝出高品質的自拍照

機身液晶螢幕採用翻轉式設計,向上180度翻轉時,實現100%顯示範圍。通過食指按下後部指令撥盤釋放快門,就可實現單手拍攝自拍照,最大限度地減少相機震動。當向上180°翻轉螢幕時,相機會自動啟動眼部AF,自動將對焦點鎖定在眼部。X-A20還具有人像美肌模式,拍攝出細膩紅潤的自然膚色。

(3)小巧輕便的機身擁有時尚造型和直觀操控

小巧輕便的X-A20採用復古設計。3.0英寸觸摸螢幕,實現便捷的手指操控:(1)快門釋放,(2)焦點選擇,(3)AF區域選擇,(4)變焦(5)收放,播放時滑動。使用兩個指令撥盤可實現單手操控,拇指即可快速調整光圈,快門速度和曝光設置。 白平衡,連拍,自拍等常用功能可分配到獨立功能按鈕,無需進入功能表來更改設置。

(4)繼承多項X系列實用功能 節能設計實現一次充電拍攝410張照片。內建的彈出式閃光燈使用智慧閃光系統,可根據各類場景精確控制光線輸出。拍攝逆光場景或在強烈的陽光下拍攝人臉時,也可獲得自然的色彩和亮度,避免逆光下拍出臉部發黑的情況。

 

(5)無線傳輸功能可實現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對相機進行遠端遙控拍攝*

在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安裝免費FUJIFILM Camera Remote應用程式,使用Wi-Fi功能,通過簡單的一鍵式操作即可將照片和視訊傳輸到移動設備。您可以在相機或智慧手機上查看和選擇照片和視訊,然後輕鬆將其導入到設備中。還可以與智慧手機同步資料,獲取的GPS位置資訊將附加到影像上。 *AndroidTM 智慧手機及類似iPhones 和 iPads之類的智慧設置

 發布時間:2018年2月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