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MultiView
現在,您可以在HD、Ultra
HD螢幕或電視機上監看多個SDI信號畫面了!

業界新銳Blackmagic MultiView系列率先搭載原生Ultra HD多畫面分割器。有了它,您只需要使用一台HD或Ultra HD顯示器就能全面監看多路獨立的SDI視訊源!Blackmagic MultiView的每路輸入均設有格同步器,可在同一個顯示器上同時監看任意SD、HD和Ultra HD格式和格率組合。使用Ultra HD電視機時,Blackmagic MultiView的四分割視圖還能將單個螢幕變為四個全解析度1080 HD監視器!此外,它還能提供螢幕音頻表和自定義分割畫面標籤等多項顯示功能!

三款型號,任您選擇 以Ultra HD或HD同時監看4路或16路視訊源!

Blackmagic MultiView 4 HD

在同一台螢幕上同時監看多達四路不同的SD和HD視訊源!

最新Blackmagic MultiView 4 HD型號是一款經濟型多畫面分割器,可讓您在單台螢幕上同時監看4路不同的SDI視訊源!每路畫面都是完全獨立的視訊監視器,並帶有疊加顯示,您可以開啟或關閉自定義標籤、音頻表等更多選項。每路輸入都設有全面格同步器,從而您能以任意視訊信號組合進行監看,即使是不同格率也不在話下。多速率3G-SDI介面相容上至1080p60在內的所有格式,包括A級和B級在內的所有現有SD和HD設備。此外,您還可以擁有3G-SDI和HDMI輸出,因此可以使用傳統SDI顯示器或甚至是低成本大螢幕電視機!

MultiView 4

SD、HD及Ultra HD多畫面分割,便捷使用前所未有!

Blackmagic MultiView 4設有四路獨立的6G-SDI輸入,支持包括SD、HD和Ultra HD在內最高可達2160p30的多種格式。自帶的乙太網遠端控制軟體可讓您開啟音頻表顯示,選擇需要輸出的音頻,以及創建自定義標籤等操作。MultiView 4視訊源顯示採用標準2x2視圖佈局。您還可以添加Teranex Mini Smart Panel來獲得全面的前面板控制,還可以通過選購Teranex Mini Rack Shelf將其進行機架安裝!

 

MultiView 16

同時監看多達16路獨立的SD、HD及Ultra HD信號源!

MultiView 16設有16路獨立的6G-SDI輸入完美適用於大型安裝需要,您可以連接任何SD、HD或Ultra HD視訊源組合,在單個螢幕上同時監看所有信號!前面板採用矩陣式控制,並配有LCD螢幕和旋鈕,您可以調整設置、將信號指派到不同分割畫面以及開啟疊加資訊等多項操作。輸出可設為2x2、3x3或4x4視圖佈局,您甚至還可以全螢幕監看任意視訊源!

工作室和現場應用的兩全之策! 為廣電機構量身定制的多畫面監看方案

Multi View監看方案不僅十分適合部署在規模較大的控制室,幫助工作人員有條不紊地處理大量信號;也可納入現場多機位製作;還可部署在因空間狹小而無法容納多台監視器的製作場地。有了Blackmagic MultiView,您再也不需要應對幾十根雜亂的線纜和電源線,繁瑣地連接好幾個監視器才能監看到多個視訊畫面了!只需將攝影機、錄影機、切換台和矩陣連接到設備的SDI介面上,就可以在一台HD或Ultra HD監視器上實現多路信號監看,畫面無比清晰,纖毫畢現!

完全獨立地監看 SD、HD和Ultra HD視訊源任由您組合

Blackmagic MultiView的每一個分割畫面都是一個完全獨立的視訊監視器。所有SDI輸入均設有全面格同步器,因此您可連接任何視訊格式和格率,並且各路輸入彼此之間都完全獨立。您可以連接任何視訊組合,不論是同步或是未同步的NTSC、PAL、720p、1080i、1080p以及Ultra HD格式,有些型號甚至支援2160p30,全部都可以同一時間在同一台顯示器上進行監看!這相當於把一台監視器當成四台甚至十六台獨立監視器來使用!

高解析度監看 清晰無比的多畫面分割器!

所有Blackmagic MultiView型號都支援HD顯示,6G-SDI型號還支持Ultra HD顯示,因此能最大程度地相容您現有的設備。這意味著它在全面相容常規HD顯示器的同時,也能使用Ultra HD監視器獲得精銳畫面監看,周全設計目光長遠!Ultra HD擁有四倍於常規HD解析度的畫素,能為您提供銳度更高、畫質更清晰的視訊畫面!當您在Ultra HD監視器上顯示2x2視圖佈局時,每個分割畫面均具備1920 x 1080 HD解析度,並且不帶任何畫面縮放!MultiView設有SDI和HDMI輸出介面,能直接連接電視機、視訊投影機和廣播級監視器等諸多設備!

        

先進的監看工具 Labels 自定義標籤、Tally、VU Monitors 音頻表,應有盡有!

Blackmagic MultiView系列配備先進的監看工具,可與視訊畫面一同顯示。這些工具包括自定義標籤、音頻表和Tally提示燈等!您也可以選擇用於指派到視訊輸出的音頻源。螢幕源標籤的顯示資訊採用細緻優雅的設計,可根據所選佈局模式合理調整大小。除此之外,設備還支援標清變形,因此用戶還可在寬屏顯示器上查看16 x 9規格的變形視訊源。

多速率SDI介面 全面支持所有SD、HD和Ultra HD設備!

Blackmagic MultiView型號均搭載多速率SDI輸入介面,配有周全的格同步功能,某些型號還分設單獨的環通輸出,可全面相容您機構中的所有設備。SDI輸入可自動檢測並同步SD和HD格式,有些型號還可以同步上至2160p30的Ultra HD格式。您將獲得HDMI和SDI輸出,MultiView 16還設有一個同步輸入介面和黑場/三電平同步,可用於攝影棚安裝方案。

設計靈活 三種方案,滿足所有安裝需求!

MultiView 4 HD採用的是Mini Converter風格的強悍型金屬設計,完美適用於各種外景及艱苦播出環境。連接視訊源即可開始監看,操作無比簡單!MultiView 4支援HD或Ultra HD格式,採用Teranex Mini風格的設計,因此您可以進行機架安裝或置於桌面上。您可以選配安裝前面板或使用乙太網獲得更多控制選項。MultiView 16是針對大型部署所設計的,滿足了在單個螢幕上監看更多視訊源的需求。您可以獲得矩陣式前面板控制、旋鈕和LCD螢幕,從而可以更快捷地調整設置、添加疊加選項、快速將某個視訊源指派到某種佈局中的任意顯示上!

分割,再分割 創建自定義視圖,畫面分割更進一步!

Blackmagic MultiView 4擁有緊湊設計,可提供4路信號源監看。當處理更多信號源時,您也可以將多台MultiView 4合併到一起,實現自定義顯示組合方案!只需採用菊鏈式連接,將一台MultiView 4的輸出介面連接另一台MultiView 4的輸入介面即可完成合併。這樣一來,您就可以在同一台監視器上同時監看多達七路信號畫面了!您可以根據需要進行任意設備組合,打造屬於自己的自定義顯示方案!

選購前面板控制 相容Teranex Mini Smart Panel!

您可以為Blackmagic MultiView 4添加選購的Teranex Mini Smart Panel智慧前面板,獲得前面板控制功能!只需卸下設備的自帶前面板,再換上智慧前面板即可。完成安裝後,您將獲得更加便捷的現場設置調整方案!這款智慧前面板配備各類功能豐富的按鈕,一塊內建LCD螢幕以及一個旋鈕,可用來開啟自定義標籤、音頻表、邊框以及Tally提示等多種資訊!您甚至可以直接從前面板調整IP位址和輸出視訊格式等設置!

小如Teranex Mini Teranex Mini的配件,它都能使用!

MultiView 4有著和Blackmagic Design的Teranex Mini 12G-SDI轉換器系列相同的尺寸。這樣一來,MultiView 4也可以使用Teranex Mini Rack Shelf來實現機架式安裝,您可以將多台MultiView 4機型合併到同一個機架上,或者也可以在一個機架上同時安裝多款Teranex Mini轉換器和多台MultiView。如何安裝全在於您!身處至關重要的播出環境當中時,您需要隨時更改設置,那麼此時您就可以添置Teranex Mini Smart Panel智慧前面板。這樣一來,您就可以使用比標配前面板上的小型開關更為簡明易懂且操作快捷的圖文功能表,輕鬆獲得MultiView 4的所有設置。

外部矩陣式控制 支援Videohub控制協定,獲得快捷外部控制!

MultiView 16仿效Blackmagic Videohub矩陣,因此可全面相容所有外部Videohub軟體和硬體控制面板,將各路輸入指派到任意一個監看視窗!兩款型號均自帶軟體實用程式,您可以使用Mac或Windows電腦實現快捷遠端控制,即使無法使用前面板也可快速更改各項設置!您甚至還能遠端添加螢幕標籤並完成其他設置!

 

 

Blackmagic MultiView 4 HD

在同一台螢幕上同時監看多達四路不同的SD和HD視訊源!

Blackmagic MultiView 4

在同一塊螢幕上同時監看任何SD、HD和Ultra HD視訊源組合!

Blackmagic MultiView 16

可在單台Ultra HD顯示器上以雙倍的解析度監看多達16路SD、HD或Ultra HD信號畫面。

 

 

 發布時間:2018年4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