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流程

不論任何地點,皆可廣泛應用!

Blackmagic MultiView系列擁有三款出色型號供您選擇,它們能勝任各類場所和各類製作!MultiView 4型號設計小巧,可通過選購的機架安裝在監視器背面或設備機架後側等狹窄空間!處理四路以上信號時,您可以將多台MultiView 4連接到一起,或者直接安裝MultiView 16實現更大規模的部署方案,您可以通過硬體控制面板進行控制或通過乙太網進行遠端控制!

現場製作

便攜而清晰的攝影機畫面監看方案!

現在,您只需要使用一台電視機就能監看到外景和現場的所有攝影機畫面,獲得更為簡化的現場製作工作流程。Blackmagic MultiView系列設計緊湊,輕質便攜,是安裝在航空箱或直播車內從事現場製作的完美之選!Ultra HD型號為您提供了更高解析度的監看品質和驚人的清晰度,讓您精確檢查攝影機對焦情況,並及時發現技術問題。對於緊張繁忙且不容有誤的現場製作來說,這些功能可謂至關重要!

 

播出控制室

多格式直播信號,齊聚一個螢幕!

有了MultiView 16,您就能以巨張電視牆打造超大規模的主控室,而且每台電視機都同時顯示多達16路視訊源的畫面信號!設備的多速率6G-SDI輸入口、環通輸出口以及自動格同步功能還可以讓您輕鬆應對高達2160p30的任何SD、HD或Ultra HD信號。MultiView 16可通過前面板實現控制,您可以根據需要對設備進行重新配置,為主控室提供監看!

攝影棚製作

為多機位製作打造的先進監看方式

Blackmagic MultiView可將所有畫面信號合併到一台高解析度Ultra HD顯示器上,大張簡化了您的多機位攝影棚製作!您可以快速監看各機位元畫面,通過SDI獲得Tally信號,並快速檢查畫面色彩、曝光度及對焦等資訊。高解析度顯示器可為您帶來無比清晰的畫面,而且再也不用費時間校準多台監視器了。您可以第一時間檢查到各機位的色彩是否一致,並且及時進行修改,防患於未然!

 

後期製作

所有矩陣畫面信號盡在掌握

Blackmagic MultiView 16可作為全面監看所有視訊畫面的完美解決方案!它的所有視訊輸入均配備環通輸出,並支援任何視訊格式,您可以通過SDI介面將矩陣連接到多畫面分割器,再將各路畫面輸出到監視器,即時監看製作全程的所有畫面。您甚至還能通過Blackmagic MultiView的SDI介面將信號輸出回矩陣,以便公司全體人員都能對樓宇各處的動態一目了然!採用較大規模的安裝和部署方案時,您還能使用Videohub硬體控制面板通過乙太網實現遠端控制!

  

 

設計

穩健持久,24/7可靠保證!

Blackmagic MultiView所有型號均採用高強度設計,經久耐用,可部署在外景地或者棚內後臺,為您帶來全天候可靠保證!其中,Blackmagic MultiView 4機型可用於移動製作方案,而以全金屬打造的Blackmagic MultiView 16機型則擁有超強工業設計,能勝任更大規模的安裝部署!

 

MultiView 4 HD

小巧耐久設計,便於攜帶使用! MultiView 4 HD採用金屬質感小巧設計,品質持久耐用,適用於戶外艱苦播出環境或安裝在設備後側!只需連接視訊源,就可以自動以2x2視圖佈局在單個螢幕上進行輸出顯示。MultiView 4 HD內建開關設置,可開啟或關閉標籤、添加邊框、選擇音頻以及更多操作。不論您身處戶外轉播車內或現場播出外景地,都可以使用MultiView 4 HD及HDMI電視機打造出業界最經濟的專業多畫面分割解決方案!

 

MultiView 4

採用緊湊靈活設計,搭載全面控制選項! Blackmagic MultiView 4有著無比緊湊的設計,和同樣具備時尚新穎設計的Teranex Mini轉換器系列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同時,MultiView 4還採用了精巧設計,小到可在選購的Teranex Mini Rack Shelf機架上並排安裝3台卻依然雅致美觀。它和較大規模的MultiView 16一樣,都配備眾多專業介面和廣播級電子元件,但卻同時兼顧了極其便攜的巧妙設計,可隱藏於監視器背面或機架後側,還能立於桌面使用。MultiView 4可通過PoE+交換機實現乙太網供電,從而為您提供全方位冗餘電源方案!除此之外,您還可以為它安裝選購配件Teranex Mini Smart Panel來獲得前面板控制方案!

 

MultiView 16

金屬設計,強悍無比!

Blackmagic MultiView 16的前面板採用航空鋁材打造而成,內外兼修,足以在極其嚴苛的工作環境下承受數年使用。它的前面板配有背光按鈕,並內建螢幕及旋鈕控制,貼心設計能讓複雜的多畫面製作管理起來井井有條,忙而不亂。不論是部署在 攝影棚,還是安裝在戶外直播車,Blackmagic MultiView 16都能擔當各類專業的高強度製作重任!

鋁金屬加工工藝,輕質堅固,不論棚內外景製作皆能輕鬆勝任。

 

極速靈活的前面板控制!

不論是身處現場製作還是位於主控室,您都需要快速完成畫面切換,使操作即時生效。MultiView 16的安裝準備工作十分快捷,而且使用簡便,沒有令人頭痛的功能表,也沒有密密麻麻的按鈕!它的前面板設有16個按鈕,每個按鈕分別代表一路視訊源,簡單直觀。您可以一邊查看LCD螢幕,一邊結合使用旋鈕和SRC/VIEW按鈕,快速地將某路信號源指派到任何一個分割畫面中。此外,它甚至還專門設有一個SOLO按鈕,可即時將畫面轉為全螢幕監看!

外部軟體控制

從您的Mac或Windows電腦獲得全面控制

Blackmagic MultiView 4及16型號均可連接到標準乙太網IP網路,並都使用Bonjour軟體,因此運行控制面板軟體的Mac和Windows電腦都可將其自動識別!這樣一來,即便Blackmagic MultiView被安裝在無法夠到的位置,或是隱藏在電纜盤,甚至被部署在遙遠的大洋彼岸,您都能輕鬆實現遠端控制!控制軟體介面設計美觀,圖示和按鈕簡潔易懂,因此使用起來十分直觀。您還能在輸出畫面上輕鬆添加矩陣標籤,查看Tally提示等更多功能!

硬體控制面板

遠程控制,運籌帷幄

當您在較大型的樓宇工作時,能從其他地方控制Blackmagic MultiView 16不失為理想方案,這樣一來,您就不必局限於前面板這一控制途徑。MultiView 16將它變成了現實。如今,您可以通過設備自帶的Blackmagic Videohub協定,通過乙太網實現外部控制,從而使用Blackmagic Design的Videohub Smart Control或Videohub Master Control硬體面板來實現設備的快捷控制!將控制面板連入乙太網後,就能使用按鍵來進行控制了!您甚至還能使用Blackmagic Videohub Client軟體獲得美觀的螢幕按鍵和圖示的指派控制。這款Videohub軟體也可用來管理並創建自定義標籤。

專業介面

將MultiView加入SDI信號鏈的任何一個環節,實現快捷安裝!

Blackmagic MultiView採用多速率SDI輸入介面設計,所有介面均具備低抖動特性,並且都配有自動格同步器。MultiView的每路環通輸出都經過自動輸出時序重建 (reclocking)處理,因此可連接到現場製作切換台等SDI設備上監看攝影機畫面信號,也可用來直接查看其他SDI設備的輸出,無需專門連接矩陣輸出。針對不同型號,您將獲得HDMI以及3G-SDI或6G-SDI輸出HD或Ultra HD格式。此外,MultiView 16甚至還配有一個額外的HD-SDI輸出,讓您能夠同時監看HD和Ultra HD信號!

國際通用AC電源

通用交流電壓,全球暢通無阻!

所有MultiView型號均支持90V到240V AC電源,全球支持,即插即用!由於製作需要,直播車和航空箱經常會被運往有著不同電壓標準的世界各國進行工作。機架型號內建高級多電壓電源,可以在廣泛的一系列電壓下工作。而HD型號提供配備國際電源轉換器的電源供應。當連接到相容PoE+的交換機時,MultiView 4還可通過乙太網獲得電源!

 發布時間:2018年4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