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輕質便攜的高強度設計!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採用新一代設計理念,打造出業界迄今最輕質、便攜和耐久的全方位4K數位電影攝影機!其機身以碳纖維與聚碳酸酯複合材質打造,使用起來輕便靈活。此外,攝影機還配備一流的4K圖像感測器、MFT鏡頭卡口、外部控制、5英寸 觸控螢幕監視器、專業級音頻、USB TPEY-C接頭以及更多高端專業級功能!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獨特的可擕式設計使其完美適用于從學生電影到大型製作電影長片的所有場合!

碳纖維機身 輕質強悍,更為耐久!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機身採用航空級碳纖維聚碳酸酯複合材質,超強耐久且輕巧便攜。碳複合材料採用碳纖維加強型高強聚合物組成。該材質讓這款攝影機機身無比輕質,且抗磨耐久,其強度足以抵抗碰撞、跌落等意外損壞。因此,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可攜帶至任何拍攝地點,即使最為艱苦惡劣的拍攝環境也不在話下! 

專為手持拍攝所設計 多種功能掌控,盡在指尖!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採用大家所熟悉的設計理念,且兼顧到拍攝視頻的舒適感,因此您將獲得遠遠超出傳統單反相機所擁有的控制功能。其多功能手柄將各種按鈕和調整控制置於您指尖之下,從而可快速設置所有重要拍攝功能,包括記錄開始/停止、靜態圖片、ISO、快門、光圈、白平衡、功能按鈕、電源開啟/關閉等。如果您曾使用過單反相機,那麼操控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必定易如反掌,但獲得的畫面卻更加出色!

 

超亮觸控螢幕 無比清晰明亮的5英寸觸控螢幕!

使用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拍攝時,您無需另外單獨準備一台監視器來查看高解析度鏡頭對焦。因為這款攝影機內置明亮的5英寸觸控螢幕,完美適用於檢查取景和對焦情況。您甚至可以雙擊LCD螢幕放大顯示,開啟峰值對焦、對焦輔助以及更多功能!此外,您還可以通過 觸控螢幕進入Blackmagic操作軟體,只要通過點擊、滑動等操作就能控制所有攝影機高級功能,甚至還可以用內置數位場記板來添加元資料!

高解析度、低照度感測器 卓越的低照度性能,4K HDR精美呈現!

攝影機的全尺寸4/3感測器搭載原生4096 x 2160解析度,可採集高達13擋動態範圍。其感測器尺寸專為匹配MFT鏡頭所設計,因此其最小裁切係數為您提供了更寬闊的視野。其雙原生ISO設置,最高可達25600,能讓您獲得絕佳的低照度拍攝性能!攝影機還能以高達每秒60格的速度拍攝4K影像,或者每秒120格的速度拍攝HD影像。不同於其他小型攝影機,這款高性能傳感器具有超高 更新速率,甚至當以低格率拍攝時,您也能獲得過硬的圖像畫質,無需擔心會出現抖動快門偽影。

真正的專業級音頻 內置麥克風及mini XLR,品質絕佳!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採用徹底的顛覆性設計,可採集純正清晰的高保真音頻,其內置的4個超低噪音麥克風能將現場的各種細微聲音一併收錄。由此可見,專業音頻是這款攝影機在設計時的主要目標。此外,它還設有帶有48伏幻象電源的mini XLR輸入,可連接專業級吊杆式麥克風及領夾式麥克風。您還可以使用3.5mm輸入連接標準視頻攝像機麥克風。有了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您將獲得配有靈活麥克風選項的專業級音頻!

 

USB TPEY-C接頭 直接記錄到硬碟/SSD,極具前瞻擴展特性!

USB-C介面小巧、傳輸速度快,可同時提供電源和資料,這些特性使其成為從電腦到手機等各種電子設備的最新標準。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搭載USB TPEY-C接頭,因此可連接快閃記憶體盤或SSD獲得超長記錄時間。記錄完畢時,只要斷開硬碟,再將其連接至您的剪輯工作站即可。USB-C介面還可連接電源,因此您可以使用標準的電腦電源適配器或充電設備為攝影機的內部電池充電!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配備全尺寸HDMI介面,支援HDR輸出,此外您可獲得純淨的10bit HDMI輸出,還可以選擇是否疊加顯示現場監看選項。此外,它還設有帶48伏幻象電源的mini XLR介面,可連接專業級麥克風,以及3.5mm視頻攝影機風格的麥克風輸入。3.5mm麥克風可自動檢測並接收外部源設備的時間碼。您還將獲得專業級攝影機風格的鎖定DC電源介面。無線連接和控制方面,您甚至可使用藍牙,或通過Blackmagic藍牙控制開發人員SDK來自定義您專屬的控制方案!

 發布時間:2018年4月2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