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穩定器新形態 ZHIYUN智雲發佈 WEEBILL LAB

在2018年德國科隆世界影像博覽會(photokina 2018)上,ZHIYUN正式發佈新一代穩定器WEEBILL LAB。作為全球照相與成像工業領域領先的展覽會,WEEBILL LAB的誕生與面世將重新定義穩定器的形態

EEBILL LAB作為ZHIYUN新一代穩定器,是微單相機的絕佳拍檔,幫助輕鬆創造穩定、流暢的精彩影像。WEEBILL LAB採用開創性工業設計,重新定義穩定器的外觀形態,拍攝攜帶更方便;配置的高畫質圖傳系統,輕盈應對各種複雜拍攝角度;ViaTouch觸控一體功能,無需觸碰相機就能完成拍攝操作,帶來煥然一新的拍攝體驗。

醍醐灌頂,重新定義

重新定義穩定器的外觀形態,符合人體工學的全新結構設計。匠心開創提壺模式,優化中心釋放手腕壓力,輕鬆挑戰更複雜持久的拍攝工作。



WEEBILL LAB增加三軸機械鎖扣,對三軸分別鎖定,讓調平工作更快捷。鎖定收納攜帶時,不再擔心鏡頭與穩定器機身的碰撞,轉場拍攝無需重新調平。隨時開拍,精彩不停。

分離式快裝板設計,底層通用曼富圖快裝板,可在攝影器材之間輕鬆切換。上層採用阿卡快裝板,使用範圍更廣,1秒拆裝,迅速更換相機配件,無需重新調平

 

所見即所得,視覺化操作

機身內建高畫質無線圖傳,支援iOS和Android系統的手機、平板設備作為相機監視屏。監看拍攝畫面構圖和相機各項參數,各種複雜角度都能輕鬆取景,隨性自拍,易如反掌。

相容主流微單、無反相機,通過控制線即可在穩定器上直接調整各項相機參數。配合控制面板上的視覺化OLED螢幕設計,讓穩定器及相機參數一目了然。

ViaTouch觸控一體

相比傳統的相機錄製方式,WEEBILL LAB加入全新的拍攝模式 ViaTouch。不僅可以通過在手機圖傳監看拍攝畫面,調節穩定器的三軸運動,還可即時控制相機參數,在手機上實現快門/錄影,調整光圈、快門、ISO、曝光等各項參數。

通過手機陀螺儀,可直接轉動手機同步對WEEBILL LAB的角度和姿態控制,開啟體感控制的新時代。

 

外置跟焦,虛實可控

WEEBILL LAB是首個支持外置伺服跟焦器的微單穩定器,相比電子跟焦,外置跟焦擁有更高的精度、更順滑的跟焦體驗以及更完善的相機相容性。轉動跟焦手輪,在運動拍攝中也能流暢調焦,捕捉完美虛實可控的畫面。配合BiaTouch,無需手動擰對焦環,用手機就能控制對焦和調焦,讓專業拍攝體驗如同手機拍攝一樣簡單。



小身材,大能量

WEEBILL LAB採用新一代超薄電機工藝技術,減重不減載荷,電機減小50%體積的同時,電機扭矩提升80%,回應速度提升100%,帶來3.0KG載荷。


空前精巧機身設計,輕便小巧,WEEBILL LAB折疊後機身不足A4紙張大小,攜帶更輕便。



標配2節18650電池,提供長達10小時續航,穩定器可外接電源供電,也支持直接給相機充電,邊拍邊充,靈感不斷電。



藝術大師,觸手可及

  無須繁瑣操作,一鍵啟動瘋狗模式。大張提高跟隨速率,極速精確捕捉拍攝物件,零後期完成酷炫轉場畫面,狹窄空間也能運動自如。



  延時攝影、長曝光延時、追蹤延時、巨幕攝影等創意影像觸手可得,平凡場景下也能輕鬆捕捉時光流動的藝術。

 發布時間:2018年10月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