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在Inter BEE 2018展示8K解決方案

日本 東京 Inter BEE 展位 #7205 (November 14, 2018) – 在 Inter BEE 2018 上,AJA Video Systems 展示了下一代 8K 工作流程,提供一系列已經上市的靈活解決方案。

第一個 8K 工作流程展示了 AJA FS-HDR,這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實時通用轉換器和影格同步器,專為處理高解析度動態範圍(HDR)和深色域(WCG)而設計。使用免費的 AJA FS-HDR Control Link 軟體,四個同步的 FS-HDR 就能運作 8K HDR 轉換。實時工作流程展示包括 8K 60p HDR 轉換和 8K 內容的影格同步器,由 Keisoku Giken KRS-8K Plus 播放器所提供,其中包含四個 AJA Ki Pro Ultra Plus 設備。8K HDR 內容通過 12G-SDI 發送到 AJA 迷你轉換器,轉換為 HDMI 用以連接至 Sharp 8K HDR 顯示器提供展會參與者觀看。

第二個 8K 工作流程展示採用新的 AJA KONA 5,能通過四個 12G-SDI 輸出最高 60p 的影格率攝取或播放 8K 解析度內容。KONA 5 與 Colorfront 的 Transkoder 軟體一起運作,從 HP PC 工作站通過 12G-SDI 輸出 8K 內容到四個 AJA 迷你轉換器,驅動第二個 Sharp 8K 顯示器。

「AJA 處於開發強大 8K HDR 解決方案最前端,以滿足不斷增長的廣播電視對高品質高解析度內容的需求。」AJA Video System 總裁 Nick Rashby 繼續說道:「藉著強大的設計和容易部署的靈活性,我們經過驗證的實時解決方案簡化了廣電工作流程中,高階 8K HDR 的傳輸。」

 

關於 AJA Video Systems, Inc.

創立於1993,AJA Video是視訊介面技術、轉換器、數位視訊錄製方式和專業攝影機產品中,的領導製造商。為專業串流直播、視訊和後期製作市場帶來高品質、符合經濟效益的產品。AJA的產品皆在加州,Grass Valley設計以及組裝,並且透過廣大的經銷商網絡在世界各地販售。更多資訊,請參考 www.aja.com

 發布時間:2018年11月2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