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頸掛入耳式耳機 WI-C600N
無線 • 降噪 • 輕量 個人化優質享「樂」生活

Sony在台推出最新無線降噪入耳式耳機WI-C600N,特別針對通勤及日常使用設計,搭載優異的降噪功能,同時可使用獨家應用程式個人化音樂喜好設定,隨時隨地都能專注地享受音樂;WI-C600N採用優化的頸掛設計,使用具備彈性的材質提供整體更輕量舒適的配戴體驗,新增磁扣於耳塞部分的設計也讓線材收納更加便利;兼具音質及聆聽便利性的Sony WI-C600N將為擁擠煩躁的通勤與日常工作時間,增添更有品質的聆聽”樂”趣,好整以暇地享受喜愛的音樂!

單鍵啟動智慧降噪 無線好聲音輕巧隨行

Sony無線降噪入耳式耳機WI-C600N以輕巧的無線設計以及獨家降噪技術,讓日常享受音樂的方式更加純粹、不受干擾;只要單鍵即可啟動人工智慧降噪功能,阻隔環境中惱人的噪音,搭配能設定個人音樂喜好的應用程式Sony│Headphones Connect,不僅可以調整音質模式,還可啟動環境音模式,針對環境狀況選擇「語音」或「一般」等聆聽模式,兼顧行動時使用耳機聽音樂的安全性,以及和周遭互動的方便性。
 

Sony WI-C600N搭載小型6mm 驅動單體,不僅讓耳機整體更加迷你輕巧,同時仍確保了出色清晰的音效表現,搭配可提升壓縮音檔音質的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DSEE),更可忠實還原音樂的細節與層次,感受貼近原始錄製品質的聆聽體驗。

為了讓聆聽更加輕鬆便利,Sony WI-C600N 具備NFC一觸即聽以及藍牙連線功能,不僅具備免持通話功能,同時支援Google Assistant 和Siri語音助理功能,搭配智慧型行動裝置免持通話、管理設定日程或是享受娛樂內容都更加快速有效率!擁有達6.5小時的電池續航力,並支援快充15分鐘即可播放60分鐘的功能,滿足長時間聆聽音樂的需求;此外,採用柔軟矽膠製成的頸帶,讓配戴更舒適,結合全新磁性耳塞設計,更可避免纜線纏繞,方便整齊收納,讓音樂用更優雅的方式隨時隨地相伴!

 

 發布時間:2019年1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