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Datacolor Spyder X 隆重登場

世界色彩測量權威 datacolor
正式推出劃時代新產品 Spyder X

 

迅速,校色過程僅需1-2分鐘
先進,內建16項測量指標
智慧,依室內光源隨時調整
簡單,一鍵即可輕易校色
革新,全新鏡頭測量更加精準

色彩管理解決方案公司Datacolor推出SpyderX最新版,SpyderX校色器,宣稱這是迄今為止最快,最易於使用的顯示器色彩校準工具。

Datacolor表示,SpyderX從頭開始重新設計,搭載的新顏色引擎可以顯著提高色彩準確度和低光照能力。

其中一項突出的改進是校準顯示器或投影機所需的時間減少。與之前的Datacolor工具校準設備所需的五分鐘相比,一旦下載了適當的軟體,新的SpyderX工具只需不到兩分鐘即可完成校準。

SpyderX也比以往的校色工具更精確,具有更高的色彩準確度和陰影細節識別。它同時提高了易用性,配有簡單直觀的單擊校準軟體以及高級選項。

 

原廠開箱影片  

 

SpyderX共有兩種類型:

SpyderX Pro專為尋求快速且易於使用的顯示器校準解決方案的嚴肅攝影師和設計師而設計。

SpyderX Elite為專業攝影師和想要最終控制色彩工作流程的攝像師提供了更高級的設置。

瞭解更多 http://spyderx.datacolor.com
  
Spyder X 提供前所未有的色彩工作解決方案
即將上市 敬請期待

 發布時間:2019年2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