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NIKKOR Z 24-70mm f/2.8 S 時刻記錄精彩影像及動畫

全新 24-70mm 焦距鏡頭小巧出色,配合 ARNEO 防反射塗層,於整個焦段範圍皆可拍得優質亮麗影像

NIKON尼康公司今日隆重宣佈推出全新 Nikon Z 系列 NIKKOR Z 24-70mm f/2.8 S 鏡頭!這款鏡頭光學表現出眾,影像品質無與倫比,小巧鏡身中蘊含 24-70mm 焦距範圍及 f/2.8 恆定最大光圈。

NIKKOR Z 24-70mm f/2.8 S 鏡頭輕巧耐用,防塵防污,適用於各種場合,更配備一系列對應攝錄的優化功能,效能出眾,無論是業餘以至專業攝影師及影片攝影師皆對其充滿期待!

 

作為 S 系列1 鏡頭最新一員,NIKKOR Z 24-70mm f/2.8 S 於全段焦距範圍內皆表現超卓,配備多重對焦系統,能減除像差之餘,無論主體遠近,焦平面均可保持銳利清晰。而鏡頭亦採用了 ARNEO 塗層,將入射光線的反射減到最低,鬼影及眩光大幅減少,令影像更清晰亮麗。此外,ARNEO 塗層對逆光的容忍度極高,即使畫面内有強光,亦不造成影響!

NIKKOR Z 24-70mm f/2.8 S 擁有 f/2.8 恆定最大光圈,有別於最大光圈値會因焦距變動而改變的變焦鏡頭,攝影師可更自主追求理想拍攝效果,全面掌控主體曝光程度,就算身處昏暗環境,依然拍得銳利影像。除此以外,這款鏡頭亦相當輕巧,重量僅約 805g,輕便易攜,周遊列國沿途拍攝倍感輕鬆。

Nikon 持續推進創新與創意界限,開發出這款擁有 f/2.8 恆定最大光圈的變焦鏡頭,用於日常拍攝照片與影片皆靈活非凡!有了這款效能強大的鏡頭,攝影師可於各式拍攝場景中突破限制,創作出優質影像!

NIKKOR Z 24-70mm f/2.8 S 主要功能

• 隨時隨地打造非凡影像:無論是要在晨暉下拍攝,還是要抓住日落餘暉,NIKKOR Z 24-70mm f/2.8 S 皆可於各式場景中呈現奪目影像,從街頭拍攝以至室內人像,均亮麗璀璨。與此同時,鏡頭擁有超凡光學效能,於極致解像度下帶來銳利無比的影像,配合如 Z 7 等高畫素數位相機表現更無懈可撃,拍攝靜態照片及動畫同樣游刃有餘。

這款變焦鏡頭採用嶄新的多重對焦系統,作近距離拍攝時可大幅減除像差,帶來準繩、高速的 AF 控制;此外,鏡頭的散景效果自然柔和,可令主體從背景中脱穎而出,同時完美保留豐富細節及逼真色彩。

新鏡頭採用了防反光能力極高的納米結晶塗層及 ARNEO 塗層,大幅減少入射光線的反射,攝師可輕鬆拍攝逆光場景,即使畫面內有強光,影像依然清晰亮麗。


• 全面掌控,呈現最佳效果:NIKKOR Z 24-70mm f/2.8 S 於全段焦距範圍内均擁有 f/2.8 恆定最大光圈,攝影師可全面掌控曝光效果,實踐創作意念。就算置身酒吧的一角,抑或園林婚禮的傍晚時刻,於無需提高 ISO 下已獲得較高快門速度,拍攝出銳利影像。

NIKKOR Z 24-70mm f/2.8 S 面面俱圓,於拍攝影片上亦表現出色,一系列對應攝錄的優化功能,包括減少焦距偏移現象、經提升的操控性、更寧靜的操作過程,以及更流暢的光圈運作,一切皆保證鏡頭可拍攝出專業、流暢的影片。

如今透過新鏡頭捕捉水面漣漪或都市的寂靜清晨將會更加輕鬆,攝影師可無聲無息下拍攝靜態影像及動畫,只要為鏡頭上的控制環指定不同功能,即可將調校設定時不必要的操作聲響減到最低,相機操作變得更為流暢,攝錄動畫時自然不受干擾。鏡頭另設對焦環,讓手動對焦更流暢,焦點過渡更自然。

此外,鏡頭有效減少焦距偏移現象,在調整焦點時將顯著減少視角偏移現象;再配合電磁光圈機制,攝影師進行高速連拍及動畫攝錄時,光圈操控將更為精準。

• 裡裡外外,品質優越:NIKKOR Z 24-70mm f/2.8 S 擁有高級觸感,一鏡在手便可感受到其由內到外的優越品質!鏡頭外觀設計不凡,功能卓越,結構精密,定下高階 S 系列鏡頭的標準。

鏡頭遮光罩擁有絨質内裡,質感高貴之餘,亦有助減低光線反射,可令影像更清晰。此外,各部件相連之處均以金屬切割作為裝飾,格外精美。

鏡頭資訊視窗可讓攝影師在無需查看觀景器下迅速確認光圈、焦距、景深、相機設定等資訊;而為了進一步提升拍攝靜態影像時的系統協調性及操作效率,L-Fn(鏡頭功能)按鍵可指派的功能亦有所增加。

而攝影師則可輕鬆帶著這款輕巧便攜的鏡頭到處遊歷,於不構成干擾下,盡量貼近主體拍攝。

鏡頭不同部件均經過密封處理,具備防塵、防水滴效能,在各種環境下使用皆堅固可靠;此外,鏡片表面鍍上了氟塗層可有效抗污,令清潔與保養過程更輕鬆。

1 S 系列是 NIKKOR Z 鏡頭的全新等級,於光學效能上符合嶄新標準,為設計原則及品質控制寫下全新定義

 發布時間:2019年2月1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