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發佈針對DeckLink 8K Pro的重大軟體更新

Desktop Video 11軟體更新為DeckLink 8K Pro型號添加了多通道擷取和輸出功能,全面支援12G-SDI,輕鬆勝任最新HDR工作流程和SMPTE標準!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9年3月5日 - Blackmagic Design宣佈於今日發佈針對DeckLink 8K Pro型號擷取卡的重大更新,升級後該型號上的四路12G-SDI介面可通過配置實現4路不同視訊流的獨立擷取和輸出。對於從事高階電影長片製作的用戶來說,本次針對DeckLink 8K Pro的更新還能添加SMPTE ST2108-1的HDR元資料包裝支援和SMPTE ST2082-10的HLG及PQ傳輸特性。

Desktop Video 11.0版軟體現已通過Blackmagic Design公司網站提供免費下載。

 

本次更新可將DeckLink 8K Pro轉變成一款新品。獲得最新的多通道支持後,DeckLink 8K Pro型號就相當於4張單獨的PCIe擷取卡一樣強大。升級後,用戶能以任何格式和格率組合進行擷取和輸出,最高可達每秒60格的Ultra HD和4K DCI。最新的多通道支持可通過免費的DeckLink SDK啟用,因此開發人員就能以更高的效率為DeckLink 8K Pro提供多通道功能支援。

開發人員還可以使用免費的DeckLink軟體發展包進行軟體配置,將設備的12G-SDI介面配置為獨立通道來實現擷取和輸出,也可以將這些介面配置為2路同時的填充和鍵輸出。這就使DeckLink 8K Pro成為體育和新聞類節目中即時合成播出圖文的理想選擇。這對於那些需要在巨型多螢幕顯示上實現同步的數位看板播放系統來說也是絕佳之選。不論是用於擷取、輸出還是二者皆有,升級到Desktop Video 11的DeckLink 8K Pro都能以四卡合一的強大動力助您一臂之力。

對於從事高階HDR專案的用戶來說,升級到Desktop Video 11的DeckLink 8K Pro還能添加新的HDR元資料包裝支援(SMPTE ST2108-1)和HLG及PQ傳輸特性(SMPTE ST2082-10)。它可利用元資料來提供更為細緻的亮度映射,有助於確保內容製作方對於畫面的要求在工作流程中被準確傳達到位。最重要的是,它還能實現通過SDI輸出HDR內容,為用戶提供極具前瞻性的HDR內容創作解決方案。

DeckLink 8K Pro升級到Desktop Video 11後,能支援四鏈路Ultra HD和4K DCI模式的隔行採樣信號,以及最新的每秒47.95和48格格式。這讓DeckLink 8K Pro能夠相容更多的四鏈路SDI設備和工作流程。除此之外,通過本次更新,在使用同步參考信號、同步鎖相信號或輸入信號時,用戶還能通過SDI介面在多張DeckLink卡之間實現精準同步擷取和輸出。

我們當初設計DeckLink 8K Pro時就充分考慮到了前瞻性方案,讓用戶可以使用HD、4K乃至8K工作流程,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Desktop Video 11的優勢在於這是一次免費更新,為用戶手頭的產品添加更多高階功能,無需購買新品。更新後,用戶就能獲得最新格式、格率、解析度以及HDR工作流程支援,而且還能把手頭的8K擷取卡變成相當於4張獨立的4K擷取卡來使用!這次更新意義非凡!

供貨

Desktop Video 11.0版軟體更新現已推出。所有DeckLink 8K Pro用戶請訪問www.blackmagicdesign.com/support官網免費下載。

 發布時間:2019年3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