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htag United》 YouTube頻道採用Blackmagic Design產品記錄球隊的非聯賽級別比賽

英國曼徹斯特 - 2019年3月7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Hashtag United的YouTube頻道在其節目製作中使用URSA Mini Pro 4.6K和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記錄俱樂部挺近英格蘭全國聯賽系統的歷程。

視訊播主Spencer Owen最初在2016年創建Hashtag United的YouTube頻道,線上播放錄製的表演賽和友誼賽。2018/19賽季Spencer更進一步,把Hashtag United打造成了一支半職業的足球俱樂部。

在加入全國聯賽系統之前,球隊的培訓和比賽總是臨時性的。運營總監Neil Smythe說。比分也不像現在一樣即時播報,也就是說我們能控制節目的播出時間和播出方式。

現在Hashtag United每週六都會在東部高級聯賽南部甲組比賽,越來越多的球迷會前往現場為球隊喝彩。內容製作的速度必須跟上。Smythe說。我們需要像其他足球俱樂部一樣即時講述自己的故事,不然就會被甩在後面。

為了保持高品質的製作以滿足球迷的要求,Hashtag United需要的攝影機解決方案必須擁有高畫質和較小的檔尺寸。

URSA Mini Pro和Pocket Cinema Camera 4K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Smythe說。多種多樣的專業編解碼器選擇和擴展視訊模式讓我們可以直接使用攝影機直出的畫面,只需要很少的後期,甚至完全不用後期。

Pocket Camera強化後的低光敏感度是另一項巨大的改進。我們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拍攝,甚至中場休息時在昏暗的更衣室,只需借助現有的光源也能對球隊經紀人進行採訪。

根據Smythe,URSA Mini Pro真正出彩的地方是戶外拍攝。我用這台攝影機拍攝球員訓練和Spencer的解說,它的內建中性密度濾鏡能夠應付各種各樣的天氣情況,幫了我們大忙!

解說花絮在每週的比賽節目中播出,但球隊也會用Blackmagic Web Presenter在Twitter上直播解說。

Blackmagic URSA Mini Pro、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Blackmagic Web Presenter

Smythe最後說:Hashtag United是YouTube上觀看人數最多的體育頻道之一,甚至超過了許多歐洲大牌足球俱樂部!但適應非聯賽級別的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儘管我們對這些攝影機功能的瞭解僅僅是皮毛而已,但它們的加入確保了我們的核心製作價值不會打折。

 發布時間:2019年3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