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CAM長銷系列線性PCM錄音機DR-05 VER3和DR-07MKII VER2帶來方便的定時錄音功能,可用於無人錄音,如觀鳥和預定節目錄製

 

TEAC Corporation(總公司:東京都多摩市;總裁:Yuji UK)將開始銷售線性PCM錄音筆DR-05 VER3和DR-07MKII VER2。

 
物品名稱 輸入名稱 預計發布日期
線性PCM錄音機 DR-05 VER3 七月下旬
DR-07MKII VER2 七月下旬

※此後,DR-05 VER3被稱為DR-05,DR-07MKII VER2被稱為DR-07MKII。

24位/ 96kHz線性PCM錄音機DR-05和DR-07MKII得到了很好的響應,它已經通過定時錄音功能得以恢復。

除了音樂練習和音樂會之外,它還響應了需要高品質立體聲錄音的各種情況所需的高品質錄音,例如近年來除了視訊和ASMR音頻之外的野鳥和鐵路運行聲音。

增加了定時錄影功能

可以設置記錄的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並將操作模式設置為僅一次或每天。這使得可以在不必存在的情況下執行預定的記錄和預定的記錄,例如鳥類觀察和火車運行聲音和常規事件的記錄。

 

 

 

專業音質,操作簡便

DR-05配備AB系統非定向立體聲麥克風單元。由於聲音在整個周圍區域均勻拾取,因此不易受到位置和方向的影響,您可以在不知道錄製設置的情況下錄製逼真的聲音。

 

專業音質旨在錄音

DR-07MKII配備單向麥克風單元,支持可根據目標選擇的AB / XY系統設置。您可以用清晰的聲音錄製您想要的聲音。

 

 
 

 

[主要特點]

輕鬆高品質的錄音

一種非定向立體聲電容式麥克風(DR-05),可實現高品質,高解析度的錄音,並具有真實感

高品質,單向立體聲電容麥克風(DR-07MKII),支持AB / XY模式並實現有針對性的錄製

支持高達24bit / 96kHz的音頻格式

高聲壓設計可以可靠地捕獲125 dB SPL的大音量,並且可以安全地進行大聲錄音

峰值檢測功能可檢測峰值並自動設置最佳水平

自動錄製功能,通過感應音頻輸入電平自動開始錄製

定時錄音功能,可設定開始和結束時間

完整播放/編輯功能

可變播放速度(VSA)功能的0.5到1.5倍(步長0.1倍)便於音樂練習和語言學習

配備播放均衡器,可以調節播放音質

歌曲中的重複播放,對音樂練習和語言學習很有用

文件分割/文件刪除功能,在記錄後在文件組織中起作用

自動音調功能,方便與視訊文件對齊

功能組支持音樂製作和練習

無損多重錄製功能,可實現重疊錄製

包括混響效果,使人聲和樂器聽起來乾淨利落

自拍錄製功能,方便自己錄製

 發布時間:2019年7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