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光圈 輕量化 SONY索尼全片幅鏡頭FE 35mm F1.8發佈
 

2019年7月9日,SONY索尼有限公司正式發佈了全片幅廣角定焦鏡頭FE 35mm F1.8(型號名:SEL35F18F)。至此,索尼全片幅E接頭鏡頭已達到34支,E接頭鏡頭數量已達到52支。FE 35mm F1.8採用F1.8大光圈設計,重量輕便,體積小巧,為人像、美食、風光和夜景等諸多題材的拍攝提供了靈活性與便利性。該鏡頭在最大F1.8光圈時也擁有出色的畫質,即使是畫面的邊緣也是如此。快速、精準、安靜的自動對焦以及強大的自動跟蹤性能,使FE 35mm F1.8可以輕鬆勝任視訊與照片的拍攝。FE 35mm F1.8小巧便攜的特徵使其同樣適於APS-C畫張機身使用,等效焦距為52.5mm*1,標頭的視角非常適合日常和人像等更多題材的拍攝。


 

索尼全片幅微單™α7 III+ FE 35mm F1.8

產品特徵:

1. 高解析度、大光圈、小巧輕便於一身的鏡頭

F1.8大光圈,重量僅為約280克,尺寸約為65.6mm(直徑)x73.0mm(長度),為鏡頭的便攜性樹立了新標準。

精巧的光學結構設計,包括1片非球面鏡片可抑制像差,在整個成像範圍提供出色的解析度;9片光圈葉片組成的圓形光圈可呈現柔美的焦外虛化效果。

最近對焦距離為0.22米,最大放大倍率為0.24倍,可輕鬆拍攝美食,微距等近攝題材。


 

FE 35mm F1.8

 

 

 

2. 安靜的自動對焦,出色的視訊與靜態影像自動跟蹤

安靜的線性馬達實現快速的自動對焦性能,可對視訊與靜態影像拍攝進行精確對焦,使用振顫進行精細的連續對焦控制。

3. 便捷操控滿足多種拍攝需求

對焦保持按鈕可自定義設置為相機功能表中的部分功能,AF/MF撥桿可以快速切換對焦模式。

線性回應手動對焦環,可現實精確、靈敏的手動對焦控制。

防塵防潮性能*2擴展和提升了鏡頭的使用範圍和可靠性,用戶可放心地在苛刻環境中使用。

35mm焦段可以勝任多樣題材的拍攝,比如風光、紀實、人像和靜物等題材,是定焦鏡頭中攝影師最為常用的掛機鏡頭焦段。索尼FE 35mm F1.8結合大光圈與輕量化優勢,從中心到邊緣均具備出色的解析度表現,無論是視訊還是照片拍攝均可輕鬆勝任,適合喜歡35mm焦段且追求出色拍攝體驗的攝影師和愛好者選擇。

 發布時間:2019年7月1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