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M硬體控制面板

為您的ATEM添置硬體控制面板,使之如虎添翼!

如果要獲得高階專業的控制,請為您的ATEM切換台添置選購的ATEM硬體控制面板!當您從事複雜的現場表演製作時,設計精密的硬體控制面板便是最佳選擇!ATEM 1 M/E以及ATEM 2 M/E Broadcast Panel和ATEM 1 M/E Advanced Panel由優質元件打造,秉承極速、可靠、便捷的設計理念。硬體控制面板設計精密,現場製作速度之快無人能敵!

緊湊便攜的硬體控制面板,搭載內建LCD螢幕、背光按鈕、搖桿、T型桿推子等。

ATEM 1 M/E Advanced Panel

搭載內建LCD螢幕的超緊湊型專業硬體控制面板

ATEM 1 M/E Advanced Panel是一台用於精確控制ATEM切換台的專業硬體面板。它彙集眾多最新廣電技術,擁有內建LCD螢幕,帶自定義背光色彩的優質按鈕,專業搖桿,平滑順暢的T型桿推子等。M/E控制的按鈕下方還配有動態螢幕,按鈕均帶有自定義標籤,能夠根據狀態改變顏色。強大的SHIFT按鈕能調出第二級面板控制,增加10路輸入。ATEM 1 M/E Advanced Panel設計小巧堅固,能夠放入標準的設備機架中,十分適合移動轉播車和航空箱。

 

ATEM 2 M/E Broadcast Panel

ATEM 2M/E Broadcast Panel按鍵佈置合理,觸手可及!

高階品質,為專業人士設計!

這款了不起的ATEM 2 M/E Broadcast Panel功能之強大足以應對最複雜的現場播出活動。它有著出色的人性化設計,完美合理地排列所有控制按鍵的位置,為從事複雜的多層現場製作的您帶來源源不絕的創意。這款2 M/E切換台還將不同的控制區域單獨劃分,您一眼便能找到自己需要的控制,所有按鍵觸手可及。

 

 

使用控制面板全面提升您的現場製作速度!

有了ATEM控制面板,現場製作從未如此簡單有趣!

選擇信號源

將攝影機信號即時切換到直播!

ATEM Production Switchers憑藉其睿智設計讓您擁有最先進的現場切換工作流程!切換台控制面板有著獨立的節目和預監母線,您可以將兩者同時使用,快捷準確地將信號源切換至直播。預監母線上作出的選擇會出現在預監螢幕上,因此您可以清楚看到下一個切入直播的是哪一個畫面,您只需要按下Cut(硬切)或者Auto(自動)按鈕便可將該畫面切入直播。在節目母線上切換信號源可直接進入直播,因為它一直處於直播狀態!

轉場控制

選擇您喜歡的轉場

ATEM硬體控制面板可讓您全面控制各類轉場。所有充滿創意的轉場都可從精妙的硬體面板上即時獲得,包括ATEM軟體控制面板上也有的硬切、混合以及劃像等轉場效果。您可以使用混合和劃像按鍵以及漸變推桿直接切換畫面,或者只需按下AUTO按鍵即可觸發選定的轉場效果!ATEM廣播級控制面板能為您提供準確無誤的切換台控制,各類按鍵觸手可及。

轉場風格

輕輕一按,創意源源不斷!

ATEM為您提供海量轉場風格以及眾多控制選項。即時的信號源到信號源轉場可直接按切入按鈕便可實現。如果要獲得更多有趣的轉場效果,您可以使用混合、浸入以及劃像等功能。如果使用先進的ATEM 1 M/E、2 M/E或4 M/E機型,還能獲得精彩的可編程DVE或Stinger動畫轉場特效。使用漸變推桿進行手動控制或選擇自動轉場按鈕獲得平滑圓潤的定時轉場。

MIX WIPE DIP DVE STINGER

混合、浸入或者劃像,甚至精彩的可編程DVE和Stinger動畫轉場等各種特效,動動手指即可實現!

 

劃像轉場

標準劃像轉場,盡顯簡約之美

ATEM硬體面板為您提供快速靈活的劃像轉場控制!您可以直接從控制面板選擇劃像圖案,並可自定義設置使之符合您的製作風格。您可以全面控制劃像、對稱、柔化等效果,並調整彩色邊框寬度和柔化程度。您甚至還能使用搖桿控制劃像的中心起始點。通過各類精密的搖桿、推子以及控制旋鈕,您可以製作出準確無誤的劃像圖案和位置。

全面控制劃像、對稱、柔化等效果,並調整彩色邊框寬度和柔化程度。

 

 

DVE轉場

種類繁多,令人大開眼界

ATEM硬體控制面板讓您迅速準確地控制所有DVE轉場選項。它配備頂尖品質的搖桿、微調旋鈕以及關鍵格控制,可以快速設計出適合您製作DVE動態,並能調節光源和添加陰影效果,為您的動畫圖文合成增添立體感。您還能使用DVE鍵模式使優質圖文飛入畫面,或選擇任何一個預定程式的推移、旋轉、擠壓、翻轉等轉場效果。

您可以上下移動內建控制搖桿來調整DVE位置,或者轉動搖桿來改變畫面大小比例!

 

自定義巨集命令

一鍵觸發!

使用ATEM硬體控制面板來選擇巨集命令可更加快捷,因為您可以操控所有切換台的巨集命令,還能全面控制記錄和播放巨集命令,所有操作均可一鍵完成。這樣一來,您就無需使用電腦來操作巨集命令了,因為您所使用的硬體控制面板就能實現這一功能。由於巨集命令都存儲在切換臺上,所以當您對某一條巨集命令進行編輯或更改後,更改的操作將出現在所有連接的控制面板上。全新1 M/E高級面板和2 M/E Broadcast Panel上專門設立了巨集命令按鈕,因此您可以在不同按鈕上設置不同的巨集命令,按下一鍵就可以立即觸發,和切換視訊源是一樣的道理。

去背控制

獲得完美綠幕去背。

硬體控制十分適合在進行 chroma keyer (刪除背景/去背合成)去背時使用,從而對各項參數進行精細調整以獲得銳利乾淨的邊緣,並獲得無縫的合成效果。ATEM硬體控制面板可讓您精確控制旋鈕,令您能快速製作出完美的 chroma keyer (刪除背景/去背合成)去背。觸手可及的便捷調整控制意味著假如播出時亮度和陰影發生改變,您可以即時調整鍵設置,這樣便可以時刻保持精彩的效果。

精確的控制旋鈕可快速完成準確無暇的 chroma keyer (刪除背景/去背合成)去背,用於完美的多層特效。

 

Fader Bar漸變推桿

激動人心的手動轉場

精彩的現場表演常常需要使用手動轉場控制。T形推桿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讓您完美轉場,與現場表演渾然一體!有的現場活動需要您有敏銳的觸覺,在現場活動氣氛的起承轉合中把握轉場的最佳時機,還需要和攝影師以及各位搭檔保持同步並默契配合。切換台在表演中扮演的是指揮家的角色,它會隨製作的逐漸展開和深入來操控全局。

T形推桿符合人體工學,讓您實現手動轉場,和現場表演的情感密切配合!

 

自動轉場

全自動畫面切換

自動轉場按鈕位於ATEM硬體控制面板的漸變推桿下方。選擇自動轉場按鈕後會立即進行您在轉場區域設置好的下一個轉場。您可以將自動轉場應用到各種轉場效果,包括溶解(Dissolve)、 去背(Keying)、劃像式樣(Wipe Pattern)以及動畫DVE轉場等。自動轉場可預先編程,時長可介於1到250格之間,是獲得攝影機畫面之間平滑切換和混合的理想之選。

自動轉場可應用到各種轉場效果,並可預先編程,時長可介於1到250格之間,是獲得攝影機畫面之間平滑切換和混合的理想之選。

 

預監轉場

預先確認,萬無一失!

所有ATEM硬體控制面板都配有精密的預監轉場按鈕。PREV TRANS(預監轉場)按鈕可以將轉場畫面顯示在預監視訊輸出以及多畫面分割螢幕上,從而避免在準備直播轉場時發生錯誤。預監轉場功能可以讓您在不影響節目輸出的情況下檢查最複雜轉場效果,包括混合(Mix)、浸入(Dip)、劃像(Wipe)、DVE以及各類鍵等。

1 M/E和2 M/E硬體控制面板專門配有預監轉場按鈕,便於將信號畫面切入直播之前先預覽下一個轉場加以確認。

 

FTB(Fade to Black)淡入黑場

控制面板上的漸黑按鈕可控制切換台的所有輸出!選擇漸黑按鈕可將節目輸出以預設轉場速率平滑地淡入黑場。FTB十分適合製作節目的開頭和結尾,或者淡出插播廣告。因為漸黑效果總是覆蓋您的現場節目輸出,按鈕保護便起到了防止誤觸轉場按鈕的作用。這樣,您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按到漸黑按鈕而出錯!

Joystick搖桿

獲得完美DVE控制

使用搖桿移動螢幕上的各類圖文元素,如同玩視訊遊戲一般!三軸搖桿控制可用來調整劃像圖案的對稱性並控制DVE。用搖桿控制DVE是放置直播視訊畫中畫的理想途徑。縮放大小比例、調整上下左右位置以獲得完美的畫中畫特效。您還可以使用搖桿來移動DVE並輸入開始和結尾的關鍵格螢幕位置來自定義您的動畫DVE動態效果。

系統狀態

直播間通常要求全天候運作,因此您需要清楚知道所有系統是否處於工作狀態並運行良好。因此,ATEM控制面板內建了冗餘電源輸入並配有狀態顯示燈用來顯示控制面板和切換台主機供電情況。在發生電源故障時會啟動備用電源,此外,電源指示燈還會提醒您發生故障以便您即時修復,而與此同時節目會照常播出不受影響!

系統控制

設計精細的系統控制功能表具有20個系統控制按鈕,您可快速找到所需的各種設置或調整。資料顯示視窗比以前更大,並有4組以上微調鍵和控制旋鈕可幫您快速準確地完成各項調整。這一系統控制功能表矩陣具備多層樹形結構,結構合理,便於查找。調整鍵、劃像、DVE、媒體播放器、彩色生成器、切換台設置、輔助輸出以及更多功能!

 

Aux輔助輸出

設置快捷,即時生效!

ATEM 2 M/E Broadcast Panel有著令人驚歎的全功能佈局,並配備用於輔助輸出控制的按鈕。按鈕位於頂排,名為Select Bus(選擇母線),您可輕鬆便捷地選定輔助輸出口以並切換其信號源。選擇母線還可讓您直接選定輸入信號用於upstream keyers、downstream keyers以及DVE。當切換現場製作時,您需要按鈕都能很快找到,而ATEM 2 M/E控制面板人性化按鈕佈局就能為您實現這一便捷方案。

按鈕位於選擇母線上,您可以快速設定輔助輸出,只需按下按鈕即可即時切換信號源。

Media Players 媒體播放器

內建圖文和字幕

您可以方便快捷地從ATEM控制面板的媒體池中挑選圖文以備播出使用。您可以直接從系統控制功能表選擇任何圖文或動畫輸出到兩個媒體播放器中的任何一個,還可以通過電腦獲得獨立於媒體池之外完整圖文選擇控制。您可從控制面板載入圖文,選擇影像或動畫,直接從ATEM控制面板播放或重複播放動畫。

從控制面板選擇圖文,在圖文和動畫之間選擇並從ATEM控制面板重複播放動畫。

 

控制兩台ATEM切換台

2 M/E控制面板可控制兩台1 M/E切換台

新穎先進的ATEM 2 M/E Broadcast Panel有著了不起的設計,讓您在一個控制面板上實現對兩台ATEM切換台的控制。只需簡單完成任何兩台切換台的連接即可從控制面板上相應的每列M/E控制按鈕實現控制!這意味著您具備兩台切換台的強大功能,並可以通過將兩台切換台連接並同時運行來建立自己的多M/E切換台了!

 

Audio Mixer混音器

連接硬體音頻控制面板!

所有的ATEM切換台都相容Mackie™協議USB控制面板,可實現現場音頻混合!只需簡單連接第三方USB推子控制面板到您的Mac或PC電腦上即可即時控制每個音頻通道的推子。當您在控制面板上調整音量的時候,虛擬軟體推子也會和您的操作同步。您甚至還能用滑鼠在電腦上調整音量,自動縮混推子也會跟蹤您的操作。將推子控制面板和內建混音器結合使用,獲得卓越的音頻混合體驗。

USB Control

豐富的控制選項

不論身在何處,都能自由控制!

ATEM切換台通過標準乙太網介面進行控制,您可以將它連接到安裝了ATEM軟體控制的Mac或Windows電腦 。您還能連接功能強大的ATEM廣播級控制面板執行更全面的控制,或者同時將軟體和硬體控制面板搭配使用,甚至還能將ATEM連接到您網路實現聯網控制,或使用免費的SDK開發出您自己的解決方案!

Software

軟體控制可讓您在本地控制ATEM或者通過網際網路在任何地方進行控制! 

Internet

將任何硬體和軟體切換台控制同時配合使用,即可組建成適合多用戶操作的工作流程。

Free SDK

凡購買ATEM切換台即可獲贈我們的軟體發展工具包,可用來自定義屬於您專用的解決方案!

 
 

 發布時間:2019年7月1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