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發佈GFX中片幅系統的最輕便GF鏡頭FUJI-NON GF50mmF3.5 R LM WR

FUJIFILM宣佈將於2019年9月初發佈FUJI-NONGF50mmF3.5 R LM WR,擴展GF鏡頭群的產品線。GF50mmF3.5 R LM WR是FUJIFILM旗下最小、最羽量級(335g)的GF鏡頭,最大光圈為F3.5,焦距50mm(相當於35mm格式中的40mm)。該鏡頭安裝到GFX50R後,組合重量僅為1,110g,成為 GFX套裝中最羽量級的搭配,是街拍和旅行拍攝的理想選擇。



GF鏡頭是FUJI-NON鏡頭群中高階的鏡頭,可提供出色的影像解析度和豐富的色彩再現能力。採用出色的光學設計和生產技術,支持以亞微米級的精度對鏡頭表面進行拋光。FUJIFILM多年來致力於開發行業前沿的FUJI-NON鏡頭,積累了豐富的專業技術,旗下的廣播級鏡頭最近還被美國電視學會授予工程艾美®獎*。GF鏡頭可以發揮FUJIFILM GFX100、GFX50S和GFX50R無反中片幅數位相機的全部潛力。結合FUJIFILM特有的色彩再現技術,該款鏡頭可提供細節超乎您想像的高精度圖片。



GF50mmF3.5 R LM WR繼承了之前GF鏡頭的優點,提供出色的影像性能和豐富的色調再現,可幫助捕捉各領域場景的氛圍。該款鏡頭具有額外的密封點,其出色的防塵防滴性能,可在-10°C的低溫環境中工作。這使得攝影師在惡劣的環境中也能進行拍攝,同時確保高水準的可靠性,將是專業攝影師的得力助手。


GF50mmF3.5 R LM WR的發佈將GF鏡頭產品線的產品擴展為10個。

(1)出色的影像品質

該鏡頭具有6組9片,包括一片非球面鏡片。此配置可以將畸變和失真降到最低,從而實現出色的影像解析性能和豐富的色調再現。
此鏡頭具有較低的呼吸效應,非常適合拍攝視訊。



(2)機身小巧

該鏡頭體積小、重量輕,直徑為84x48mm、重量僅為335g。
搭配GFX 50R後,該套裝具有很好的便攜性,適於街拍和旅行拍攝。

(3)高性能

內部驅動輕型對焦元件的線性馬達驅動,不但能夠精確、快捷對焦而且安靜。

(4)持久耐用

該鏡頭10點密封,防滴防塵,可在低達-10°C的溫度中工作。
 

 發布時間:2019年7月2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