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宣佈Blackmagic RAW速度測試軟體

Blackmagic Design宣佈

Blackmagic RAW速度測試

使用Blackmagic RAW影像解碼速度進行真實世界性能測試,可以更準確地測量計算機處理速度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 -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 Blackmagic Design今天宣佈推出Blackmagic RAW Speed Test,這是一款適用於Mac OS X的新型性能測量工具,可使用全解析度Blackmagic RAW影像解碼測試計算機的CPU和GPU速度,從而為客戶提供服務獲得他們的計算機性能的真實世界估計。

Blackmagic RAW Speed Test現在可從Blackmagic Design網站下載。

 

Blackmagic RAW Speed Test是一款CPU和GPU基準測試工具,客戶可以使用它來測試在其係統上解碼全解析度Blackmagic RAW格的速度。在測試過程中會自動檢測並使用多個CPU核心和GPU,以便客戶獲得準確和真實的結果。只需選擇Blackmagic RAW恆定比特率3:1,5:1,8:1或12:1以及執行測試所需的解析度。雖然Blackmagic RAW Speed Test將在其係統上運行多個解析度和格速率測試,但客戶還可以選擇在主儀表上運行的特定測試解析度,測試將繼續持續運行,從而允許對主機進行壓力測試。

結果顯示在一個易於閱讀的表格中,該表格向客戶顯示計算機可以為所有支援的解析度解碼的每秒格數。Blackmagic RAW Speed Test目前適用於Mac,可從Blackmagic Design網站下載。

Blackmagic RAW是一款革命性的現代新編解碼器,旨在捕捉和保持相機影像的品質,因此可以在電視和電影製作中實現新的工作流程。諸如H.264之類的視訊格式被高度壓縮,加上噪聲和奇怪的偽像,導致原始傳感器細節永遠丟失。Blackmagic RAW消除了這個問題,並為客戶提供令人驚嘆的影像,在整個生產流程中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細節和色彩,從相機到編輯,色彩和母帶製作。它還將相機設置保存為元數據,因此客戶可以在相機中設置ISO,白平衡和曝光,或在編輯後稍後覆蓋它們,所有這些都不會降低品質。

支援高級操作系統技術,包括Apple Metal,OpenGL和CUDA。還支持恆定比特率,這使得數據速率保持恆定以便記錄到較慢的媒體卡,但是改變影像品質以實現該恆定比特率。客戶甚至可以獲得Blackmagic RAW檔中嵌入的3D LUTS的支持,因此LUT不必燒入。這可確保拍攝時的3D LUT隨媒體檔本身傳播,並且還允許用戶禁用3D LUT想要對底片伽瑪影像進行分級,或者使用與拍攝時使用的3D LUT不同的3D LUT。

Blackmagic RAW Developer SDK允許任何軟體開發人員為他們自己的應用程式添加對Blackmagic RAW的支援,Blackmagic RAW SDK可以從Blackmagic Design網站免費下載。

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我們認為計算機性能測量工具並沒有真正完成我們在電影和電視行業所需的測試類型,因為它們的處理方式與我們的處理方式完全不同。 所以我們認為使用Blackmagic RAW解碼速度將是對現實世界計算性能的一個很好的估計,因為它在編輯,色彩校正和進行視覺效果渲染時執行與計算機完全相同的處理。

 

Blackmagic RAW速度測試功能

使用Blackmagic RAW測試CPU和GPU的系統性能。 基於Blackmagic RAW的測試可確保更準確的性能結果。 可用性和價格

Blackmagic RAW Speed Test現已從Blackmagic Design網站免費下載。

https://www.blackmagicdesign.com/support/

 發布時間:2019年8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