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暗角,NiSi 100mm系統for Laowa 12mm f2.8(Alpha)濾鏡支架發佈

風光攝影中,大光圈超廣角鏡頭是必不可少的

超廣的視角可以表現宏大的氣勢

大光圈在拍攝星空中又會發揮重要作用

因此,Laowa 12mm f/2.8備受攝影師青睞

NiSi在2017年就推出了100系統 Laowa 12mm濾鏡支架

經過兩年多時間的沉澱

全新設計,不斷改進完善

終於,NiSi 100mm系統for Laowa 12mm f/2.8(Alpha)

濾鏡支架誕生了!

異八邊形外觀

新款100mm系統for Laowa 12mm f/2.8(Alpha)濾鏡支架採用V6前支架異八邊形設計,裝卸濾鏡更加便捷快速。

快速安裝

卡口快速安裝,輕輕一按旋入即可。

可裝兩片方鏡,360度無暗角

老款的濾鏡支架可裝一圓鏡+兩片方鏡,特定角度可能出現略微暗角。為解決暗角問題,NiSi去除了支架內置CPL的設計,新款濾鏡支架只能裝兩片100mm系統方鏡,但是360度全方位無暗角。

新增鎖緊螺絲

支架上新增了一個鎖緊螺絲。可鎖定支架,拍攝時方便保持畫面構圖。

NiSi 100mm系統for Laowa 12mm f/2.8(Alpha)濾鏡支架拯救暗角,多處改良設計讓攝影更完美。

圖片/NiSi

 發布時間:2019年12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