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佳能全新輕巧防手震望遠鏡 8x20 IS及10x20 IS發布

觀賞演唱會、舞台表演、體育賽事及觀鳥最佳伙伴

CANON宣佈全新輕巧防手震望遠鏡 8x20 IS及10x20 IS 發布。兩款易於攜帶的輕巧望遠鏡8x20 IS及10x20 IS分別提供8x及10x倍率,更加入源自EF鏡頭的鏡片平移式影像穩定系統 (Shift-type IS),令防震效果進一步提升,確保高倍率下長時間保持影像穩定及銳利。望遠鏡亦採用佳能超光譜塗膜 (Super Spectra Coating),實現色彩鮮明、清晰光亮的高畫質度影像。全新望遠鏡具有人體工學設計的舒適手柄,配合縮短至2.0米的最近對焦距離、13.5mm長適眼距,令望遠鏡應用性更廣泛,為觀賞體育或演唱會人士、旅遊及大自然愛好者提供了隨身裝備的最佳選擇。

 

細小輕巧的設計 切合日常生活需要

兩款望遠鏡於設計上保持小巧輕便的優勢,8x20 IS 僅重420克,而10x20 IS亦只重430克,方便存放於細小的隨身袋中,伴你四處外出探索。其舒適的手柄令用家使用時手指的擺放有更好的握持感,加上觸感細膩的對焦環和位置更方便的影像穩定器開關,使用家掌握最佳操控。接目環以柔軟的橡膠製作, 配合13.5mm長適眼距,即使配戴眼鏡下取景亦同樣方便舒適,望遠鏡更提供屈光度調整環,可配合用家的視力作出適當調校。

源自Canon EF鏡頭的影像穩定技術

全新的8x20 IS及10x20 IS具備享負盛名的佳能EF鏡頭系列的光學品質,融匯了佳能多年來的光學科技結晶與特有技術。兩款望遠鏡均採用鏡片平移式影像穩定系統,透過即時移動第三片鏡片以修正影像震動,提供舒適的高倍數觀察。由於望遠鏡抵銷了自然震動、身體動作及外在環境引致的晃動,這不但提升了望遠鏡的解像度,亦減少了長時間使用所導致的眼睛疲勞。

結集Canon卓越光學 觀賞更精彩的世界

透過8x20 IS 和10x20 IS穩定的畫面和放大率,用家可以輕易觀察鳥類、細小野生動物或遠方的飛機、火車等一類移動中的主體。配合縮短至2.0米的最近對焦距離,用家可以輕易在野生動物園中或一些較狹小的地方中觀察接近中主體的細節。兩款望遠鏡都配備佳能的普羅稜鏡設計及超光譜塗膜,帶來更高品質的觀賞體驗。普羅稜鏡設計能確保影像由中心至邊沿保持銳利及減低變形;而應用於佳能EF鏡頭系列的超光譜塗膜則能提供超卓的色彩還原,並能抑制可視眩光及鬼影。接目鏡更配備可消除像場彎曲的平場透鏡 (field-flattener),確保整個視場範圍由中心至外圍均保持平直、銳利及高畫質度表現,不論主體處於視場內任何位置, 用家都能獲得主體真實自然的影像,清晰細節顯露無遺。

更持久的電池續航力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適合長時間戶外使用

望遠鏡採用的鋰電池CR123A能為8x20 IS和 10x20 IS提供12小時的影像穩定電力,每次按下影像穩定器開關,防震效果即可持續運作5分鐘。兩款望遠鏡皆配備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手柄,提供更好的握持感,配合鏡身的防滑紋理,即使單手手持都不易疲累,令8x20 IS和 10x20 IS成為旅遊、長時間觀看野生動物、演唱會或體育活動的最佳隨身裝備。

 

 

 

 

 發布時間:2020年2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