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I是什麼? NDI協議傳輸?

NDI是NetworkDevice Interface的簡稱,是NewTek公司推出的開放式IP網絡介面協議。

NDI®  Fast. Easy. Video. 

即時、後期製作、行動設備和交付

NDI™是一種低延遲IP視訊協議,專門為專業現場視訊製作而開發,並得到許多製造商廣泛的廣播系統的支持。

實施NDI時,使用現有網絡基礎結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實現視頻的連接,創意和控制、軟體、電腦和網絡正在改變視頻的製作方式,使NDI成為世界上最廣泛採用和使用的IP標準。如今,您擁有令人信服的新機會,幾乎可以在任何環境中從視覺敘事。NDI能即時通過IP網絡對多重廣播級品質信號進行傳輸和接收,同時具有低延遲、精確格視訊、串流相互識別和通信等特性。NDI它以一種全新的網絡應用層,簡化了系統的構建以及系統內各種信號的傳輸、調用。NDI使系統設計、集成、應用、維護等變的更加簡單和靈活。NDI可以利用現有的基礎網絡設施,通過IP視訊進行探索連接和控制。蘋果網也銷售支援NDI的編碼器、PTZ攝影機,知名的導播軟體 StudioCoast vMix 也對應NDI。

簡單來說NDI是使視訊兼容產品通過區域網進行視訊共享的開放式協議,NDI是採用數位高畫質網路傳輸技術,將前端擷取類設備透過點對點直接連接,再通過網絡數據鏈路層把即時數位高畫質信號經過高效的組織排序發送給接收端NDI分析類設備(DVR、中繼器、光端機等),從而實現等。

更多的NDI SDK、NDI工具,請參考NDI官方網站 http://www.ndi.tv/

 

 

 

NDI傳輸協議是什麼意思?

NDI是一種種IP網絡設備介面協議。NDI是使視訊兼容產品通過區域網進行視訊共享的開放式協議。NDI協議詳解就是在單一的製作環境中,NDI任何設備都可以連接到其他所有設備中,每個信號來源都可以成為目標位置,讓即時製作

具備無窮的力量。這也恰恰說明新一代的NDI它將可以靈活獲取到任意的信號輸入與輸出。是一個完全創新的IP工作模式。

NDI協議使兼容的視訊產品以高品質、低延遲、精確到格的方式通訊、傳輸和接收廣播級品質的視訊,非常適合在現場直播製作環境中進行切換。NDI支持一種訪問機制,這種機制允許手動輸入正在運行NDI源的其他子網上的電腦的IP位址。

 

 

NDI協議傳輸有什麼優勢?

NDI能讓您輕鬆地過渡到 IP 工作流,將您的作品和工作流提升到您從未想像過的高度。只需簡單地下載,您便能夠將更多設備和應用程式整合到工作流,在節目中插入更多內容,並在網絡內擴展視訊機會。NDI強大的擴展性、靈活性和可靠的性能,可以勝任各種規模的賽制直播。兼容眾多設備,讓直播畫面更為豐富,直播效果更為專業。直播玩法更加隨心所欲。

以前只有專業的直播團隊才可勝任的工作,現在你也可以,隨時隨地捕捉精彩。拋棄傳統流程,讓NDI流程顛覆行業,整合所有工作流程。即時串流通過網絡將直播信號推送到平台,讓更多觀眾收看到精彩的直播。可以錄製全解析度的視訊信號,方便後期剪輯處理。也可以分發您的播出內容。

 

NDI HX Capture 是由 NewTek推出的適用於iPhone 的APP

適用於iPhone的官方NDI®螢幕擷取應用程序。通過NDI將您的螢幕實時傳輸到TriCaster®或其他眾多NDI接收器中的任何一個。

NDI HX Capture™將您的iPhone的顯示和應用程序音頻轉換成高品質的無線視音頻源,用於同一網絡上啟用NDI的廣播系統和軟體。*支持NDI的視訊系統會自動識別設備的輸出,可以將其混入現場表演中。

http://apple.co/2ZdYy3n

 

NDI HX Camera 是由 NewTek推出的適用於iPhone/ipad 的APP

官方的NDI®Camera  。將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變成實時視頻製作攝影機。

NDI HX Camera™將您的iOS影像設備變成高質量的無線視音頻源,用於同一網絡上啟用NDI的廣播系統和軟件。與NDI®工具(ndi.tv/tools)結合使用時,支持NDI *的視頻系統會自動識別設備的輸出,可以將其混入現場表演中,甚至可以用作網絡攝影機。

http://apple.co/2X6EQnq


 

NDI適應性工作流程是什麼?

在現有的基礎上,充分利用新興的智慧財產權模式。你可以使用任何相容的技術組合來設計一個無縫的、相互連接的生產流程-專業的視訊設備、攝影機、轉換器、擷取卡、播放設備、圖形系統、遊戲平台和控制台、行動設備、監視器、顯示器、顯示器、視訊牆、視訊通信應用程式、創意軟體等。

 

NDI協議傳輸有什麼優勢?

NDI的傳輸相比用同軸電纜傳輸會更有價格優勢,更穩定,抗干擾能力更強。

而且在傳輸視訊信號的同時可以實現即時,雙向音頻,雙向控制信號等的傳輸,還可以使用乙太網供電(POE)技術,從而降低使用成本及節省了布線成本。



NDI介面傳輸協議是什麼?

1、NDI就是通過IP網絡進行超低延時、無損傳輸、交互控制的標準協議;
2、NDI協議最大的不同是:NDI視訊傳輸可以擺脫傳統HDMI、SDI線。
3、NDI協議超低延時(幾乎 即時)、無損傳輸、雙向控制。
4、音視訊信號在進行NDI編碼後,能即時通過IP網絡對多重廣播級品質信號進行傳輸和接收,同時具有低延遲、精確格視訊、 串流相互識別和通信等特性。
5、它以一種全新的網絡應用層形態,簡化了系統的構建以及系統內各種信號的傳輸、調用,使得系統設計、集成、應用、維護等變的更加簡單和靈活。
6、可使兼容的視訊產品以高品質、低延遲、精確到格的方式通訊、傳輸和接收廣播級品質的視訊,非常適合在現場直播製作環境中進行切換。
7、NDI支持一種訪問機制,這種機制允許手動輸入正在運行NDI源的其他子網上的電腦的IP位址。

 

 發布時間:2020年5月1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