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索尼日前推出了六款新的雷射投影機,包含從13000流明的高亮度機型到5000流明的中端緊湊機型。其中三款為WUXGA型號:VPL-FHZ131L(13000lm) ,VPL-FHZ101L(10000lm)和VPL-FHZ91L(9000lm),兩款為5000流明:VPL-PHZ12(WUXGA,具有0.76英寸LCD 面板)和VPL-CWZ10(WXGA,便攜型)。



SONY的雷射投影機陣容目前已包括11款機型,亮度範圍從4200流明至13000流明,為小型教室、會議場所、大型禮堂以及博物館等展覽設施提供了廣泛的應用範圍。這使用戶能夠為其安裝環境、應用程式和預算找到理想的選擇。



所有機型共有的功能:

智慧設置功能,設置更快,更簡單:選擇預設的「安裝位置」模式之一,以自動調整影像品質、光源輸出水平和冷卻系統,以達到使用環境的最佳效果。用戶可以從多種預設模式中輕鬆更改設置,包括:會議/教室模式,該模式強調在明亮環境中文本的可見性;博物館模式,該模式優先考慮娛樂場所的低噪聲和設施模式,從而以高對比度重現有影響力的影像品質。

此外,VPL-FHZ131L,VPL-FHZ101L和VPL-FHZ91L配備了帶有其他多銀幕模式的高級智慧設置功能,可以在投影在多個單元上時優化色彩。該功能還可以自動控制安裝環境的溫度、使用頻率以及其他幾個參數,這些參數可以使投影機在適當的設置下使用,以實現長期穩定的運行。

 



VPL-FHZ131L和FHZ101L / FHZ91L投影機獨有的功能:

通過將廣角鏡移位功能與短焦鏡頭結合使用,實現了靈活的安裝:其廣角鏡移位能力(最大垂直±107%,水平±60%)可在包括困難安裝條件在內的各種設置中提高可用性,例如場所包含光束或管道,或者螢幕低於投影機。當與可選的短焦鏡頭VPLL-Z4107結合使用時,在投射距離有限的場所,安裝靈活性得到了增強。

支持各種接口和靈活的系統集成:3G-SDI輸入可通過單獨購買的轉換器啟用。這樣就可以在市政廳、活動場所以及其他經常與廣播設備一起使用投影機的地方操作投影機。此外,除了Crestron Connected外,最新的投影機現在還支持Extron Electronics的XTP Systems,以實現簡單的集成和操作。



VPL-PHZ12投影機獨有的功能:

內建光學補償器的0.76英寸面板可提供出色的色彩還原:內建光學補償器的0.76英寸LCD面板可提供具有∞:1高對比度的逼真的影像和逼真的色彩還原。即使在明亮的環境中,也可以清晰地看到影像和文本。

增強的系統控制能力:配備了用於HDBaseT的專用終端和用於網絡控制的LAN終端,用戶可以使用LAN遠程監視設備的狀態,同時通過HDBaseT遠距離傳輸視訊/音頻/控制信號。 領先的網絡控制,監視和管理系統(例如Crestron Connected™和Extron®XTP™系統)有著精妙的合作。

 



VPL-CWZ10的功能:

使用0.64英寸小面板,VPL-CWZ10比傳統型號(VPL-PWZ10)小約40%(寬x高x深= 371 x 100 x 319.3mm),重量減輕35%(約5.7千克)。當在空間有限的中小型教室/會議室中安裝這些投影機時,這增加了靈活性,並具有便攜性。其原生解析度為1920×1080。

 發布時間:2020年7月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