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M Mini Pro助力《科技新玩意》回歸英國第五台

英國曼徹斯特 – 2020年9月24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ATEM Mini Pro助力伯明罕North One電視臺製作的《科技新玩意》最新系列節目在疫情封鎖和社交禁令期間繼續直播。

《科技新玩意》(The Gadget Show)於2004年首播,是一檔聚焦消費級科技產品的電視節目,整個劇集都通過攝影棚來貫穿。該節目在英國第五台播出,是運行時間最長的回歸系列節目,對科技世界的最新革新技術產品提供了新聞、評論和鼓勵。

節目製作人Tim Wagg解釋說:當政府允許電視製作在六月份恢復工作時,製作團隊只有五天時間為攝影棚錄製做準備。交付期非常之緊,特別是考慮到我們都是遠端工作。

他繼續說:我們通常有一輛轉播車,現場最多能有20人,現在就需要大張度減少人數以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工作環境。

《科技新玩意》的一個關鍵環節是我們的主持人要對剛剛播放給觀眾的預錄片段作出反應,Tim繼續說,因此,要找到一種方法,將這些元素帶到攝影棚環境,使節目更加流暢。

我們還發現非常實用的是,在新聞片段中內容會浮在螢幕上,為對話帶來視覺元素,這樣的效果可能需要好幾個小時的後期工作才能把素材疊加在空白的電視螢幕上。

 

 

沒有通常的轉播車和大型團隊,我們無法駕馭,因此想要一個便攜、簡單易用以及價格合理的替代方案。而且還需要是HDMI連接。

所以,就考慮到了ATEM Mini Pro。我把所有的文字、圖片和VT都載入到我的MacBook上,通過HDMI連接到ATEM Mini Pro,這樣就能把內容無縫添加到監視器上。我們還可以用它來製作‘Wallop of the Week’環節,在Zoom上進行播出。

它看起來很簡單。他繼續解釋道,但如果沒有ATEM Mini Pro,我們很難實現這樣一個流暢的流程。它使得我們可以繼續製作熟練的攝影棚元素,跟上快速的節奏,以及實現我們想要對話交談模式。

他還說:像許多領域一樣,疫情限制令帶來了一系列挑戰,但作為一個製作公司,我們做好了應對這些問題的準備,這在一定程度上要歸功於像Blackmagic Design這樣的製造商。

我們第一次播出一周後,人們回饋說幾乎沒有注意到任何不同之處。Tim最後總結道,這是對我們整個製作團隊的創造力和智慧的證明。

 發布時間:2020年9月2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