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D Pocket Cinema Camera 6K助力《The Way I See It》異地拍攝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0年10月28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新發佈紀錄片《The Way I See It》採用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數位電影攝影機異地拍攝電影主角——前白宮首席官方攝影師Pete Souza訪談內容。

《The Way I See It》由Dawn Porter擔任導演,用鏡頭展示了Souza作為雷根和奧巴馬任期時攝影師的日常工作與生活。這部備受歡迎的紀錄片於2020年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2020年9月開始在劇院上映,10月在MSNBC上首次電視亮相。

2020年春天由於COVID-19疫情,該片製作被迫停止,但Porter覺得停止製作不是一種選擇。由於該片主題與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相關性,因此能在2020年秋季上映是非常關鍵的。唯一選擇就是遠端異地完成影片,因此Porter和攝影指導Clair Popkin決定發給Souza一台Pocket Cinema Camera 6K拍攝他剩餘的訪談內容。

因為Pete的圖片是這個故事的核心,因此保持電影級別的畫質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差不多完成了75%的拍攝內容,剩餘的訪談部分要和其餘影畫素材相匹配才行,儘管拍攝的方式非常不同。Porter說道。

考慮到這一點,Porter和Popkin立馬放棄了用網路攝影頭或是手機完成訪談部分的想法。經過之前的專案Popkin已經熟悉了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鑒於Pocket Cinema Camera 6K的易用性和高動態範圍,就決定採用這部攝影機。

因為Pete自己可以掌控照明,所以具有寬動態範圍和LOG Gamma的特性是很重要。Popkin補充道,易用性也很關鍵,我們需要一部簡單易用的攝影機系統,他自己可以輕鬆設置好,同時還能拍攝出我們想要的電影級畫質。而Pocket Cinema Camera 6K能勝任這些要求。

Souza是非常有成就的平面攝影師,他通常不使用數位電影攝影機,所以紀錄片攝製組想要一切都儘量輕鬆簡單。他們與一家公司一同設置並對裝備進行了消毒處理,然後寄給Souza,其中附有描述了使用流程和如何組裝在一起的展示圖卡。

Popkin繼續說:Pocket Cinema Camera 6K可以搭配佳能鏡頭是一個突出的優勢,因為Pete在自己的平面攝影工作中使用了很多佳能系統,因此對它們很熟悉。此外,可以將素材直接記錄到SSD硬碟的功能很有益,這樣可以加速處理過程,且出錯幾率更低。Pete可以輕鬆地將內容拖放到另一個硬碟,然後寄給我們,這一種很好的交付素材方式。

Pocket Cinema Camera 6K為我們遠端異地拍攝提供了可能性,不然可能真是無法實現。Porter最後總結道,儘管我們身處異地,多虧了它,才可以按時獲得需要完成的影片內容。

 發布時間:2020年10月2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