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系列 採用USB供電方案的濃縮型廣播級轉換器系列!

新款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 3G系列型號是尺寸小巧的廣播級視訊轉換器,可讓您連接消費級HDMI和專業級SDI設備。微型化機身和耐久設計使其小到足以部署在任何位置!您可以獲得專業級3G-SDI介面,從事高達1080p60所有SD和HD格式。Micro Converter系列可通過USB供電,因此能直接通過電視機或筆記型電腦獲得電源。您甚至可以根據需要購買不帶電源供應的型號!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搭載了定制化設計的電子元件,符合當前全球廣播標準,將來還可以根據新標準進行更新。

Micro Converter 3G型號主要特性

採用便攜小巧的設計
使用USB Type-C介面
支援通過USB介面更新軟體
SDI轉HDMI型號包括3D LUT監看
為Blackmagic ATEM Switchers提供攝影機控制功能
支援3G-SDI和HDMI時間碼格式
採用3G-SDI技術,搭載內建SDI自動輸出時序重建/時脈重整 (reclocking)
支援所有視訊格式,包括NTSC、PAL、720 HD以及1080 HD
具有附帶(蘋果網型號帶有 /wPSU)和不帶電源供應兩種型號

三款型號供您選擇!

Micro Converter SDI to HDMI 3G Micro Converter HDMI to SDI 3G Micro Converter BiDirectional SDI/HDMI 3G
Micro Converter SDI to HDMI 3G/wPSU Micro Converter HDMI to SDI 3G/wPSU Micro Converter BiDirectional SDI/HDMI 3G/wPSU
專業監看所設計。它擁有17點3D LUT精度,可對任何監視器、投影機、電視機進行色彩校準,甚至可以通過其SDI環通輸出口輸出3D LUT!此外,該型號還支持DCI格式以及電影 格率,包括1080p24、1080p47.95和1080p48。 適合用來將HDMI攝影機和電腦連接到專業SDI設備!它的2路3G-SDI輸出可被設置為A級或B級格式。和一些廉價轉換器不同的是,這款轉換器型號還支持1080p24、1080p47.95和1080p48等電影長片的視頻格式。 一款小巧精悍的廣播級高品質雙向轉換器!它能將SDI轉為HDMI信號,並同時將HDMI轉為SDI信號,不同格式也能運作如常!該型號還支持攝影機控制協議轉換,因此您可以將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和專業的SDI現場製作切換台搭配使用!

/wPSU 為帶AC電源型號

內含Power Supply- Micro Converter 5V10W USBC

用於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系列的緊湊型USB電源供應,採用5V和2A額定功率,並配有轉換插頭,可在美國、歐洲、英國、中國、日本、澳大利亞等多個國家使用!

 

 

輕鬆勝任各類應用環境擁有廣播級品質的袖珍型轉換器!

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系列轉換器採用極致小巧設計,是一款廣播級高品質視訊轉換器,可從事SDI到HDMI以及HDMI到SDI的轉換工作。該系列將微型化機身和耐久設計融於一體,小到足以部署在任何位置,可巧妙隱藏且不易察覺!它們擁有HDMI和專業的3G-SDI介面,支援所有SD和HD格式且最高可達1080p60,並且具備USB供電方案,能從大螢幕電視機或筆記型電腦獲得電源,無需連接牆面插座即可運行!購買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系列時,您可以選擇產品是否內附AC電源轉換器,以便根據自身需要選購合適的型號!

 

在精簡小巧的同時,依然配備標準尺寸的3G-SDI和HDMI介面!而且,這些SDI介面均支援多速率,因此能相容SD和HD-SDI設備。為了獲得最大相容性,這些轉換器還同時支持A級和B級3G-SDI設備。Micro Converter SDI to HDMI型號還配有一路SDI環通輸入介面。Micro Converter HDMI to SDI型號則配備兩路3G-SDI輸出,可連接到切換台、矩陣以及監視器等眾多設備!

 

更新和更改設置!

您還可以通過免費提供的轉換器實用程式更改設置和更新轉換器軟體,該程式可從Blackmagic Design網站下載獲得。通過USB連接可將運行該軟體的Mac或Windows電腦與Micro Converter相連。您可使用該實用程式更改轉換器名稱,這一功能很有幫助,便於識別哪台轉換器用於何種用途!當使用雙向轉換器時,您甚至可以設置攝影機編號,因此轉換器會知曉何時被現場製作切換台所控制。您還可以在3G-SDI視訊輸出A級和B級之間進行選擇。

使用3D LUT監看 在任何類型的顯示器上獲得色彩準確的監看方案!

Micro Converter SDI to HDMI 3G型號擁有3D LUT精度,能以準確的色彩進行監看!您可以即時應用自定義效果、調整色彩和Gamma,實現現場監看。LUT可以套用到3G-SDI環通輸出上,因此您還可以將轉換器作為一款3D LUT處理器來使用!您也可以利用3D LUT將低成本電腦顯示器或電視變成一台經色彩校準的調色用監視器!除此之外,您甚至可以使用DaVinci Resolve一級調色工具來創建出驚豔的畫面風格,並將它們保存為自定義3D LUT。DaVinci Resolve提供免費下載,能創建大量自定義3D LUT用於監看,無需任何費用!如今,老舊的底片影像也能煥發出新的生命!

轉換攝影機控制

新款Micro Converter BiDirectional SDI/HDMI 3G型號甚至支援攝影機控制,因此您可以使用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搭配ATEM SDI切換台。ATEM切換台通過SDI發送攝影機控制,該轉換器可以將其轉換成HDMI用於攝影機。只要將轉換器的SDI輸出與切換台的輸入相連,切換台節目輸出與轉換器輸出相連,然後將切換台HDMI輸入連接至Pocket Cinema Camera即可。如今,在轉換器實用程式中可以添加攝影機號碼,並且您可以獲得攝影機校色、Tally甚至是遠端記錄控制功能!反之,也可以在ATEM Mini等HDMI切換臺上連接並控制一台SDI攝影機。

 

支援HDMI時間碼

新款Micro Converter 3G型號使用新型Blackmagic Design定制化硬體設計,因此它們更先進,能夠更好地支援對高階廣播工作流程至關重要的技術功能。這些功能中包括HDMI和SDI時間碼轉換支援,以及標清和高畫質視訊格式時間碼的全面支持。也就是說,如果您的HDMI設備支援時間碼,就可以將它轉換到SDI並獲得時間碼資訊,用於大型播出系統。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系列擁有高性價比的特點,內含高階電影、電視和後期製作所需的各項先進功能。

 

廣泛的視訊格式支援

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 3G系列支援的SDI格式包括525i59.94 NTSC、625i50 PAL、720p50、720p59.94、720p60、1080p23.98、1080p24、1080p25、1080p29.97、1080p30、1080p47.95、1080p48、1080p50、1080p59.94、1080p60、1080PsF25、1080PsF29.97、1080PsF30、1080i50、1080i59.94、1080i60、2Kp23.98 DCI、2Kp24 DCI、2Kp25 DCI、2Kp29.97 DCI、2Kp30 DCI、2Kp47.95 DCI、2Kp48 DCI、2Kp50 DCI、2Kp59.94 DCI以及2Kp60 DCI、2KPsF25 DCI、2KPsF29.97 DCI和2KPsF30 DCI。HDMI視訊格式包括525i59.94 NTSC、625i50 PAL、720p50、720p59.94、720p60、1080p23.98、1080p24、1080p25、1080p29.97、1080p30、1080p50、1080p59.94、1080p60、1080i50、1080i59.94和1080i60。此外,還有3G A級和B級支持。 HDMI

3G-SDI還支持A級和B級。

 

SDI自動輸出時序重建/時脈重整 (reclocking) 長距離SDI線纜的理想之選

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的3G-SDI輸出口上設有內建SDI自動輸出時序重建/時脈重整 (reclocking)功能,這一功能可以重新生成SDI視訊信號,降低SDI信號抖動並同時改善SDI眼圖,然後再將信號發送到其他設備。這樣一來,即使畫質不佳的SDI信號也依然可被使用,從而便於用戶使用較長的線纜。其他轉換器往往會忽略自動輸出時序重建/時脈重整 (reclocking)等此類重要功能,因此不適合在播出環境中使用。 數位蘋果網所販售的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擁有的是更科技化的高階設計,不會受到這些問題的困擾。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還完全符合SMPTE 259M、SMPTE 292M、SMPTE 296M、SMPTE 424M、SMPTE 425M A級和B級廣播標準。

USB或AC,任您選擇 可通過USB或者選配的電源方案實現供電!

新款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 3G系列型號可以通過新一代電腦和智慧手機所使用的相同的USB-C介面獲得電源,因此您可以從轉換視訊的電視或電腦上為轉換器充電。您也可以購買內附AC電源轉換器的Micro Converter系列 (蘋果網型號帶有 /wPSU),可連接100到240伏AC電源,並提供4種不同的AC轉換插頭,適用於各種不同型號的插座,是您在全球各地開展工作的理想之選!您甚至還能在現場使用智慧手機充電器和充電電池組為Micro Converter提供電源。有了那麼多簡單易用的電源方案,您就再也沒有後顧之憂了!


 發布時間:2020年11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