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富士軟片公司宣布將推出全新的無反相機FUJIFILM X-E4 。X-E4擁有X系列產品最先進的功能並將它們整合於一身。不論是攝影愛好者或是影像工作者,均可藉由 X-E4 講出精彩動人的影像故事。

 


FUJIFILM X-E4 銀色


FUJIFILM X-E4 黑色

 

FUJIFILM X-E4 採用2610萬畫素的X-Trans CMOS4,具備優異的影像品質、廣域動態範圍和傑出的低光拍照性能,再加上簡單的控制、先進的人臉和人眼識別以及可翻折180°的液晶觸控式螢幕,因此無論是否用於拍攝專業品質的照片、還是4K/30P影片、10倍速慢動作影片,X-E4都將為使用者提供快速、輕鬆和樂趣橫生的拍攝體驗。

 

 

產品特點

1. X系列最小巧輕便的機身

X-E4的重量為364g ,尺寸為121.3mm x 72.9mm x 32.7mm,是X系列第四代中最緊湊的可換鏡頭相機。為了保持其纖薄而時尚的設計,還精心設計了後傾液晶螢幕,以確保機身盡可能輕薄與便攜。

相機緊湊設計的靈感來源於經典軟片相機的影響。前後握把都是扁形的,給人以經典的美感,而相機機身的頂板則是由經過拋光的鎂合金精心打造而成,具有極高的精密性,呈現出優美的經典外觀。

2. 最新型的感光元件與影像處理引擎

X-E4使用X系列最先進的2610萬X-Trans™ CMOS 4感應器和高速影像處理引擎X-Processor 4來提供出色的快速自動對焦,由於在幾乎整個感應器上採用相位檢測自動對焦,因此能夠在0.02秒內快速捕捉到焦點。

它還能夠使用先進的自動對焦追蹤演算法追蹤移動拍攝物件,從而可以實現精準快速的對焦

X-E4還包括最新的人臉和人眼識別技術,即使在低至-7.0EV*的亮度水準下也能準確追蹤拍攝物件。即使在近乎黑暗的環境中,也可以捕捉到拍攝物件的焦點,使得拍攝影像的時機更加豐富。
 

*安裝FUJINON XF50mmF1.0R WR鏡頭時
 

3. 多樣的軟片模擬模式

總計提供18種軟片模擬,包括以高飽和度的色彩和清晰的漸變為特徵的Velvia,以及ETERNA Bleach Bypass,後者再現了傳統的暗室處理技術,可製作具有低飽和度和高對比的獨特影像。


 

4. 優異的操作性能

背面液晶螢幕可正面向上翻轉180度,能夠適應從俯拍到仰拍的各種構圖角度,以及自拍和V-log影片。

頂部面板包括快門速度轉盤,可以手動設定,也可以在需要全自動功能時切換到程式模式(P)。

操作轉盤也集中在機頂右側,利用單手即可進行操作,增加握持的舒適度。


 


 
 

5. 豐富的錄影功能

X-E4對6K片段進行採樣,以4K/30P 4:2:0 8bit影片錄製到內部介質,或通過其HDMI埠錄製4K/30P 4:2:2 10bit影片。

該相機還可採用240fps提供高速全高解析度影片,與採用24fps錄製的影像相比,可用於播放快速移動的拍攝物件,最高可設定慢放10倍。

 

 

 

選購配件

相機皮套 BLC-XE4

這是一款專為X-E4設計的相機皮套,可突顯相機的外型設計,同時保護相機機身下半部不受撞擊。無需從相機包中取出相機即可更換電池或SD卡。


 


BLC-XE4


BLC-XE4 / X-E4

金屬手把MHG-XE4

該金屬手把增加了握持較大鏡頭的舒適性,有助於減少相機震動。無需移除手把即可更換相機電池或SD卡。手柄的底部也設計成燕尾形,可與Arca-Swiss風格的三腳架配合使用。


 


MHG-XE4


MHG-XE4 / X-E4

金屬指座TR-XE4

這是一款專為X-E4設計的相機皮套,可突顯相機的外型設計,同時保護相機機身下半部不受撞擊。無需從相機包中取出相機即可更換電池或SD卡。


 


金屬指座TR-XE4

資料來源:http://www.fujifilm.com.tw/information/2021/0129/index4.html

 


BLC-XE4 / X-E4

 發布時間:2021年2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