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頻道《Sartorial Talks》採用Blackmagic Design設備搭建串流媒體(流媒體)攝影棚

 

英國曼徹斯特 - 2021年2月24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知名男裝專欄作家兼社交媒體博主Hugo Jacomet使用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和ATEM Mini Pro ISO,為其YouTube頻道Sartorial Talks製作周更內容。

《Parisian Gentleman》創刊於2009年,是一份專門介紹經典男士服裝及相關生活方式的網路雜誌。它目前已成為男裝領域一股備受關注的聲音,每月平均觀看量達到50萬次。Jacomet在YouTube平臺上的訂閱人數超過167,000。

隨著訂閱人數的增加,以及因為旅行限制無法前往國際時裝展和會議,Hugo希望升級《Parisian Gentleman》的視訊製作工作流程,努力達到廣電級別的標準。

 

團隊之前已經開始思考如何開發自己的視訊頻道,而疫情的出現只是加快了我們的想法而已。Hugo說。自主性對於我們很重要,我們希望可以在不借助外部支援的情況下,定期製作自己的串流媒體(流媒體)內容。

我們的目標是盡可能地接近專業電視攝影棚的品質。Blackmagic Design的串流媒體(流媒體)硬體實現了這一目標,幫助我們製作出符合優質聲譽的高品質內容。

家庭式攝影棚的基礎是一套由三台攝影機組成的系統,每台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都配有佳能鏡頭。製作團隊還為未來可能開放的展會準備了一台移動攝影機。

 

我們十分欣賞這款攝影機的細節和色彩表現,這對於一個專注於時尚的頻道來說至關重要。Hugo繼續說道。

所有內容通過ATEM Mini Pro ISO混合,四人組成的製作團隊可以每週推出直播節目,因為《Parisian Gentleman》的粉絲社區總是迫切地想與Hugo及他的嘉賓互動。

Hugo說:這款切換台最讓我們驚喜的地方是它直觀的操作,另外所有直播視訊流之後都可以在DaVinci Resolve中剪輯,簡直是革命性的。

Blackmagic Design在傳統攝影棚和我這種尋找平價優質產品的內容創作者之間架設了一座橋,讓我們可以將自己的熱情變成現實。 Hugo最後說道:我們只是一支小型的家庭式團隊,但這些攝影棚設備提供了真正專業的結果,與大型製作別無二致。

 

#ATEM Mini Pro ISO、#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DaVinci Resolve Studio

 

#ATEM Mini Pro ISO、#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DaVinci Resolve Studio

 發布時間:2021年3月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