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採用NVIDIA Jetson和CLARA AGX提供AI驅動的開發人員解決方案
 

AJA 與 #NVIDIA 團隊合作開發 AJA SDK 相容性,現在 KONA 與 Corvid PCIe I/O 卡相容於 NVIDIA #Jetson #AI 運算平台和 NVIDIA Clara AGX 開發者工具

OEM 開法者可簡單的使用 AJA KONA 5、KONA HDMI、Corvid 44 12G 在他們的解決方案中獲得可靠、高品質的 UltraHD/HD I/O!

草谷,加利福尼亞州(2021年4月12日) - AJA視訊系統 公司今天宣布AJA軟體開發工具包(SDK)為NVIDIA支持® Jetson™ 的邊緣AI平台和 NVIDIA Clara AGX Developer Kit,它提供實時的人工醫療設備的智慧(AI)和成像。通過在Jetson edge AI平台和Clara AGX開發人員套件上都支持AJA SDK,OEM開發人員可以直觀地利用受支持的AJA KONA 和 Corvid PCIe I / O解決方案來開發強大的實時AI和視訊影像以及流系統和設備,支持8K和4K視訊擷取和播放,適用於醫療保健,廣播,虛擬製作等領域的各種應用。

作為一款用於嵌入式解決方案中GPU加速並行處理的AI計算平台,Jetson使開發人員可以設想強大的自治系統。Clara AGX建立在NVIDIA Jetson AGX Xavier之上 ,為開發人員提供了AI計算機和軟體開發框架,用於構建具有先進影像,視訊和信號處理功能的AI醫療設備-從內窺鏡到先進的外科手術顯示器等等。借助對Jetson和Clara AGX的AJA SDK支持,使用這兩種方法的OEM開發人員都可以輕鬆地將AJA KONA 5, KONA HDMI 和 Corvid 44 12G 集成到其解決方案中,以確保可靠,高品質的UltraHD / HD I / O。積分還提供AJA KONA 5,KONA HDMI和NVIDIA GPUDirect Corvid 44 12G兼容性® RDMA。該技術通過集成的NVIDIA Quadro RTX™GPUDirect RDMA GPU集成到Clara AGX開發人員平台中,該技術為GPU和AJA I / O解決方案之間的數據交換提供了直接路徑,以確保低延遲和高吞吐量。AJA預計將來會為其他AJA I / O解決方案提供Clara AGX和Jetson支持。

AI技術正在加速從醫學到媒體,娛樂以及其他領域的各個業務領域的創新,這是AJA正在探索的領域, AJA首席技術官Bill Bowen分享道。通過與NVIDIA合作,將Jetson edge AI平台和Clara AGX開發人員套件與AJA SDK集成在一起,我們的最新合作為OEM開發人員提供了堅實的基礎,可以更快,更輕鬆地將改變遊戲規則的AI影像和流媒體解決方案推向市場,以支持超高解析度視訊。

 

關於AJA KONA 5

KONA 5是為當今最苛刻的視訊和音頻工作流程而設計的快速I / O卡,無論與8K / UltraHD2、4K / UltraHD,2K / HD,SD,深色,HFR和/或HDR配合使用。KONA 5支持10位4:2:2和12位4:4:4原始影像的色彩空間,可提供靈活的12G / 6G / 3G-SDI攝取和輸出以及全尺寸HDMI 2.0 port。雙向12G-SDI端口為擷取和同時通過以及適當的軟體以及多通道擷取和串流提供了極大的靈活性。對於HDR工作流程,KONA 5支持通過SDI和HDR10,HDR 10 +和HLG通過SDI / HDR傳輸特性,色度和亮度進行VPID信號,以通過HDMI 2.0進行豐富的色彩傳遞。Dolby Vision。



關於AJA KONA HDMI

KONA HDMI是一種專業品質的多通道HDMI擷取卡,具有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KONA HDMI旨在滿足各種工作流程的需求,例如游戲,流媒體,VJ-ing,實時事件切換,vlogging,VR,發布和廣播,KONA HDMI支持高達4K / UltraHD 60p的雙通道擷取或四通道擷取到2K / HD 60和HDR視訊和元數據擷取。KONA HDMI還受AJA SDK和Video forLinux®的支持,使開發人員可以進行多通道HDMI攝取,切換,監視和通信。

關於AJA Corvid 44 12G

Corvid 44 12G是AJA的緊湊型8通道PCIe 3.0 I / O卡,具有四個雙向12G-SDI HD-BNC連接,專為當今最苛刻的視訊和音頻工作流程而設計。Corvid 44 12G具有多種配置,包括全高或矮型,以及被動或主動冷卻。

 發布時間:2021年4月1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