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助力新一代直接面對消費者的音樂網站直播

英國曼徹斯特 – 2021年4月27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該公司科技讓ReaktLive.com的創作者可以在其平臺上向觀眾直播表演。

負責內容直播的機構前身為EMI/Abbey Road斯德哥爾摩工作室,在Scandinavian Photo的支持下圍繞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12K、URSA Mini Pro 4.6K G2和Micro Studio Camera 4K等設備搭建了現場視訊直播裝備。

據Reakt Live聯合創始人Nicolas Notini介紹,這家流媒體工作室兼廣播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務,主打電影畫質內容直播,其工作室採用巧妙設計,在機器人導軌和搖臂上安裝了6台小型、低調的攝影機。對我們來說,自動化的目的是確保藝術家和創作者受到更少干擾,可以更輕鬆地完成他們的工作。

作為具備專業背景的音樂人,我們認為不論從效果上講,還是從視覺上講,這都是最好的方式。幾分鐘後,就沒人會注意攝影機了,藝術家們就融入表演。在有意義的情況下,我們也不抗拒把技術放在畫面,只要有助於增強觀眾的感覺就可以接受。

這些流媒體影像轉達的電影級品質,而不僅是超級數位美學。Notini認為,製作鏈的每個環節都需要考慮到這一點。他說:我們力求在最棒的工作室,使用最佳的設備,製作出最好的音頻。所有這些,包括音頻,都是我們在直播時完成母版錄製的。

他繼續說:從燈光設計到只是使用Cine鏡頭,整個系統都是為製作出電影風格質感所設計的。所有攝影機都是在HyperDeck Studio Mini上以4K ISO記錄以供以後使用。畫面切換是在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上完成的,混音也是,都通過專門的硬體設備。所有這些要做成直播,難度就會高很多,但最後的效果非常好,這就夠了不是嗎。

 

最近團隊與瑞典傳奇鼓手Per Lindvall進行了一場長達3小時的現場直播,他曾與ABBA、a - ha、Chaka Khan和Stevie Wonder一起打鼓。

Notini補充道:我們還策劃了更多與知名藝術家合作的活動。敬請期待!我們也在不斷發展,希望在未來進一步擴大自動化。越能控制攝影機的移動就越好。

他總結道:我們的首要目標是創造盡可能最好的用戶體驗,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喜歡Blackmagic Design的原因。從攝影機到轉換器、混音器、剪輯和調色軟體,我們一直都非常信賴Blackmagic所提供的品質、可靠性和一體化性能。

 

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12K、URSA Mini Pro 4.6K G2、Micro Studio Camera 4K、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ATEM Mini Pro、Blackmagic Video Assist 12G HDR 7、HyperDeck Studio Mini、Blackmagic Design

 發布時間:2021年5月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