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桿組合背景架 (高330CM / 330cm寬) 含收納袋(VL-BD-T)

Q:為什麼我拍的照片不清晰,很暗或是一半亮一半暗?

原因:相機設置不正確,閃光燈和相機快門不同步

A:把相機拍照模式設置為M檔(手動檔),快門設定1/1001/125(安全快門,既能保證不會因為手抖模糊, 也能保證閃光燈同步),IS0設定100~200之間,然後根據實際需要亮度設置光圈值即可

 

GODOX神牛SK400II第二代閃光攝影棚燈(公司貨)(SK400II)

Q:為什麼我拍出來的照片是全白或全黑,甚至有時候是有一條黑線?

原因:相機設置為自動測光/光國快門組合不當/快門超過閃光燈同步值。

A:把相機拍照模式設為M檔(手動檔),閃光燈打開到當位置快門定為1/125,IS0(感光度設為100, 然後根據所需亮度來設置光圈值。

Datacolor專業Spyder X PRO專業螢幕校色器(SpyderXPRO)

Q:為什麼拍出來的照片產生色彩偏差?

原因:相機本色白平衡設置/燈光的大小和距離/現場環境光的影響。

A:相機在結合燈光使用時,猶豫相機本色的一些白平衡措置、燈光大環境光等因素的影響,一定會在白平 衡的紅黃藍綠上造成一些誤普通相機設置成自動白衡或者日光式,嚴格要求可使用灰卡或者其他專業色 彩平衡校準工具來進行調整。

 

台製白色防皺材質背景布 (寬200CMX長400CM)(W200400)

Q:為什麼白色背景拍出來是灰色的,不白?

原因:白色背景沒有打到光(背景沒有打光照亮)

A:在背景的地方放一至兩盞背景燈然後對背景打光,注意不要把背景的燈打到你所要拍的物體上,這樣容易 和相機鏡頭沖光。

 

新版50x70cm無影罩LED可調光/色溫可調攝影棚雙燈燈組(一組兩盞)(C5070-TC80)

Q:不同功率的閃光燈和常亮燈之間有什麼區別?

A:功率越大照射範圍和亮度越強閃光燈一次瞬間閃光,常亮燈持續光源。據拍攝產品的大小來決定燈得大 小,功率越大,相機要求越低,拍出來的產品越清晰。

 發布時間:2021年8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