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ra Systems採用Blackmagic Design DeckLink和Video Assist搭建BATON品質控制平臺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1年8月19日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世界領先數位媒體軟體產品和解決方案供應商Interra Systems引入Blackmagic Design DeckLink型號擷取播放卡和Video Assist錄影機監視器為其公司的BATON媒體播放器(BMP)提供高達8K的播放功能。

Interra Systems的BMP是市面上最全面的媒體播放器之一。目前,這一綜合產品被全球各大廣播公司和後期製作公司所廣泛使用。

與廣播公司和其他媒體公司一起合作需要提供滿足全球各地規範和法律法規要求的可靠無誤的視訊。為了應對這一挑戰,Interra Systems的BATON提供了一個基於AI支援的自動化品質控制平臺,為線性和流媒體工作流程的視訊點播內容提供了全面的品質規範檢查。隨著品質控制需求的擴展,BATON雲支持可伸縮架構允許其用戶擴展他們的BATON設置,並且即使硬體元件出現故障,其高度可用性也能確保運行的連續性。

BMP與BATON快速和精確到格的手動檢查媒體內容同步,是一款非常強大、功能全面的媒體播放器,可以實現專業級媒體播放、檢查以及認證來自不同內容區域的音頻或視訊,同時在多個團隊和項目之間進行協作。BMP還允許終端用戶實現真正的混合品質控制環境,從攝取到發佈等媒體工作流程的各個階段提高內容準備過程的效率,同時確保內容畫面和播放完全符合預期要求。

 

 

通過Blackmagic Design的DeckLink PCIe擷取播放卡,Interra Systems可觀看高達8K的視訊從而為其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控制和監看。用戶可以通過DeckLink監看內容以所需的各種視訊格式和解析度進行播放,從而可以監看宏塊、凍結格、黑格等問題。

Interra Systems搭載了廣泛的一系列DeckLink卡以及DeckLink Media Express媒體播放器,包括DeckLink Studio、DeckLink SDI 4K和DeckLink 8K Pro。Interra Systems最新使用的是DeckLink 8K Pro,這是一款高階第三代8速PCI Express擷取播放卡,專為高解析度8K流程所設計,搭載了4個12G-SDI介面,支援SD、HD、Ultra HD、4K DCI、8K以及8K DCI格式。

我們在BATON媒體播放器上使用DeckLink卡已經很多年了,我們的用戶都非常喜歡其性能,以及在直播前在任意廣播級品質監看設備上可以觀看4K等高解析度視訊。DeckLink的強大SDK使其易於集成並構建新的服務。我們很高興我們的合作方實現了媒體公司可以即時觀看並管理4K播放,並且提供了高品質視訊。Interra Systems、戰略夥伴、總監Saurabh Jain說道。

Interra Systems還在研發機構和用戶流程中採用了一系列DeckLink 8K Pro以及Blackmagic Video Assist 7 12G HDR。DeckLink 8K Pro的輸出信號之間發送到搭載有全面可調節2500尼特更高解析度1920 x 1200螢幕的Blackmagic Video Assist 7 12G HDR上,可讓您清晰觀看16:9視訊。

我們對Interra Systems BATON媒體播放器對整個DeckLink系列產品支持感到高興,如此一來BATON支持最高可達4K DCI、60p 12Bit RGB的所有色彩空間的監看和檢查,從而讓用戶受益。Desktop Video和Video Assist 12G HDR的組合以親民價格提供了高品質HDR品質控制。Blackmagic Design總裁Dan May說道。

 

 

 

關於Interra Systems

Interra Systems是一家全球性的企業級解決方案提供商,為總體創建和分發鏈上媒體內容分類、品質控制過程和監看提供簡潔化方案。依賴Interra Systems全面的視訊洞察力,媒體商家可提供高品質視訊體驗,應對新的市場趨勢,並提高盈利。

DeckLink 8K Pro、DeckLink Studio 2、DeckLink SDI 4K、Video Assist 7 12G HDR

 發布時間:2021年8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