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富士軟片發佈最新XF鏡頭發展路線圖覆蓋無反數位相機X系列(X Mount)可換鏡頭

兩款新鏡頭,兩款研發中鏡頭,X接頭鏡頭總數將達40款
X系列正式形成一套不斷完善的綜合型系統

 

富士軟片公司榮譽推出無反數位相機可換鏡頭的最新發展路線圖。公司始終不遺餘力地研發新可換鏡頭,豐富X系列數位相機產品線,全面滿足從超廣角到超遠攝的大範圍焦距需求。

今日,富士軟片同時發佈FUJINON XF33mmF1.4 R LM WR和FUJINON XF23mmF1.4 R LM WR。這兩款鏡頭連同五月份上市的FUJINON XF18mmF1.4 R LM WR,組成大光圈定焦鏡頭系列裝備。其超高解析度可滿足未來相機的更高解析度感測器需求,讓拍攝細節更加精細。

同時,富士榮譽宣佈正在研發XF18-120mm變焦鏡頭(等效35mm畫張27-183mm焦距),面向日益增長的視訊鏡頭需求。這是富士首款支援民用級拍攝全規格視訊的XF鏡頭,滿足當下相機用戶針對靜態影像和視訊拍攝的多元化需求。

鏡頭路線圖加入的另一款在研發的變焦鏡頭是XF150-600mm(等效35mm畫張229-914mm焦距)。這款超遠攝變焦鏡頭是該系列中焦距最長的變焦鏡頭。因此,這款鏡頭尤其適用於長焦距拍攝場景,例如野生動物拍攝和體育賽事拍攝。作為X接頭的優勢之一,其小巧的外觀設計使得這款鏡頭極具便攜性和操作性,方便用戶專心探索更多拍攝可能。

最新鏡頭路線圖清單上共列出多達40款X系列可換鏡頭。富士軟片將繼續豐富產品線,滿足用戶多元化需求,帶給用戶無窮拍攝樂趣。

 

 發布時間:2021年9月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