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富士軟片榮譽推出GFX系列無反數位相機可換鏡頭最新產品線

新增三款鏡頭,其中包括一款移軸鏡頭,G接頭適用鏡頭達到將達17種,拓展了中片幅系統下超高畫質畫質的攝影範圍

富士軟片公司榮譽推出GF可換鏡頭的最新發展路線圖,面向搭載中片幅感測器的GFX系列無反數位相機,大小相當於35mm全片幅影像感測器的1.7倍。 同時,富士軟片還發佈了FUJIFILM GFX50S II及其套裝鏡頭GF35-70mmF4.5-5.6 WR。這是一款設計精巧的標準變焦鏡頭,極具實用性。可伸縮鏡筒結構攜帶方便,進一步豐富了 中片幅系統的使用場景。

最新發展路線圖新增的第一款鏡頭是大光圈定焦標準鏡頭GF55mmF1.7(等效35mm片幅44mm焦距)。F1.7大光圈鏡頭可搭載中片幅感測器形成的淺景深,渲染虛化背景,以最大程度實現柔美散景效果。連同富士龍鏡頭GF80mmF1.7 R WR,這款鏡頭豐富了F1.7鏡頭的產品線。

路線圖加入的第二款鏡頭是G接頭首款超廣角變焦鏡頭GF20-35mm(等效35mm片幅的16mm-28mm焦距)。這款廣角變焦鏡頭具備出色的影像解析性能,安裝在 中片幅相機上,可滿足從廣角到超廣角的拍攝需求,捕捉每一處細節,激發拍攝靈感。

富士軟片正在研發的第三款鏡頭是一款移軸鏡頭,面向專業攝影師使用。可移軸焦平面,糾正影像失真,呈現無失真的建築照片,比如拍出GF鏡頭才能實現的超高畫質圖片。這款鏡頭備受矚目,可滿足商業攝影中的專業用途以及其他應用場景。

GFX系列鏡頭路線圖中共有17款鏡頭,全面滿足海量客戶的多元化需求,打造只有中片幅感測器才能輸出的超高畫質。

 

 發布時間:2021年9月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