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各家相機廠都已經發展全片幅系統,但M4/3(Micro Four Thirds)還是有它的優勢,身為MFT(Micro Four Thirds) 大廠的Panasonic 再推出M4/3新鏡頭

Panasonic 松下發布LEICA DG SUMMILUX 9mm / F1.7 / ASPH。高性能、小巧輕便的大口徑超廣角單焦點鏡頭

松下將於 2022 年 6 月 23 日發布可更換鏡頭LEICA DG SUMMILUX 9mm / F1.7 / ASPH。兼容微型四分之三鏡頭。建議零售價為 60,940 日元(含稅)。

LEICA DG SUMMILUX 9mm / F1.7 / ASPH. 是一款超廣角半微距大光圈單焦點鏡頭。雖然是超廣角鏡頭,但它抑制了像差,在畫面周邊解析度下具有出色的描繪性能。實現了最大拍攝倍率0.25x(35mm等效:0.5x)的半微距拍攝。

 

鏡頭配置為9組12片,ASPH鏡頭有效防止球差、畸變等各種像差。ED 鏡頭在長焦端令人滿意地校正了軸向色差,消除了影像每個角落的滲色,並實現了高畫質晰的對比度描繪性能。UHR 鏡頭實現了高光學性能和小尺寸和輕量,從螢幕中心到邊緣具有均勻的描述力。

此外,它還配備了高速、高精度的自動對焦。抑制因焦距波動而導致的視角(呼吸)變化。據說通過光圈的微步控制實現了平滑的曝光變化。儘管體積小、重量輕,但它與 55 mm直徑的過濾器兼容。由於其氟塗層和防塵和防摔低溫規格,據說它具有出色的堅固性和移動性。

原廠新聞稿 http://news.panasonic.com/jp/press/data/2022/05/jn220518-1/jn220518-1.html

 

 發布時間:2022年5月1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