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box選用Blackmagic Design擷取播放設備以DaVinci Resolve Studio實現編解碼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2年6月15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Streambox集成了其Spectra和Iris軟體推流編解碼方案用於Blackmagic Design的UltraStudio和DeckLink擷取播放系列設備。該軟體可使用Blackmagic Design集剪輯、調色、視覺特效(VFX)以及音頻後期於一身的製作軟體DaVinci Resolve Studio來打造基於雲端的後期製作工作流程,確保專業人士不論身在何地都能查看到和本地監視器一樣的高品質影像畫面。

Streambox製作流媒體並向公共及私人網路提供高達4K 12bit的直播視訊顯示,同時確保畫質和可靠性,實現從視訊傳輸到遠端協作式工作流程在內的全部工作。該公司在開發流媒體傳輸高品質視訊和音頻技術領域,以及專業媒體行業遠端工作流程解決方案都佔據領先地位。

Streambox的Spectra和Iris產品線都使用行業標準API和DaVinci Resolve Studio集成方案,如今還可以與任何型號的UltraStudio或DeckLink搭配使用。

我們讓客戶能夠使用任何Blackmagic的擷取和播放產品,這樣他們就可以擁有端到端的Streambox軟體工作流程。這可以跟DaVinci Resolve或其他本地或基於雲的專業級產品一起使用,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可以查看並使用同樣高品質的影像,Streambox首席執行官Bob Hildeman說道。

 

Spectra為使用基於雲的應用程式客戶提供高性能流媒體編碼,並能夠以低延遲查看高準確度、高品質的媒體版本。此外,Spectra還可以為世界各地使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的多個遠端協作者提供高品質、低延遲的流媒體服務。

在遠程用戶端,Streambox Iris還允許客戶創建所有Blackmagic UltraStudio設備都支援的軟體解碼器,使他們能夠連接到任何SDI或HDMI專業監視器,從而獲得高品質的輸出畫面。

DaVinci Resolve Studio和最近發佈的Blackmagic Cloud工作流程被越來越多地使用。與此同時,基於雲的Streambox工作流程快捷編碼和解碼高品質影像的需求也在不斷增長。

調色師社區對尋找雲的使用方法並以虛擬方式複製他們在本地獲得的結果非常感興趣。UltraStudio和DeckLink SDK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將Blackmagic的高品質硬體與我們獨特的軟體解決方案相結合。Hildeman這樣說道。

 

DeckLink、UltraStudio、DaVinci Resolve Studio

DeckLink、UltraStudio、DaVinci Resolve Studio

 發布時間:2022年7月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