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煥新聲 SONY索尼發佈小巧槍型麥克風ECM-G1

SONY有限公司正式發佈了緊湊小巧的槍型麥克風ECM-G1。新麥克風可實現高音質收音,能夠抑制環境聲音並清晰地錄製相機前方的聲音,讓用戶的Vlog作品呈現更加出色的音質表現。


ECM-G1

實現高品質視訊收音

清晰的高品質收音對於視訊錄製非常重要。ECM-G1具備大尺寸的麥克風收音單元,直徑約14.6mm,可有效抑制噪音並進行清晰的聲音拾取,提高Vlog視訊創作品質。搭配隨機附贈的防風罩使用,可以有效減少戶外風噪的影響,同時振動抑制設計和優化的麥克風結構可進一步減少低頻振動雜訊。當通過Mi熱靴與索尼相機相連時,無線纜設計可消除線纜連接時可能產生的摩擦和振動雜訊。


ECM-G1搭配ZV-E10


ECM-G1搭配ZV-1

超心型指向性

ECM-G1具有超心型指向性1,可抑制環境聲音以突出來自於相機前方的聲音,實現清晰的音頻拾取效果。即使在室內拍攝時,ECM-G1也可減少由於牆壁回聲造成的語音混響,從而實現清晰的人聲收錄,適合進行Vlog自拍及直播錄製。


 

緊湊小巧,靈活安裝

ECM-G1可通過Mi熱靴連接索尼相機,實現無需電池和無線纜靈活錄製:機身可直接為ECM-G1供電,拍攝時打開LCD側翻屏也無須擔心線纜干擾。


 

ECM-G1設計緊湊小巧,重約34g,體積約28.0mm x 50.8mm x 48.5mm,可隨時隨地攜帶使用,使用穩定器拍攝時也可快速安裝。同時即使採用廣角鏡頭拍攝時,ECM-G1也不會干擾畫面。


 

最後,ECM-G1還隨機附贈了一條3.5mm音頻線2,可通過側面的麥克風輸出介面3與相容的相機和智慧手機等設備4相連接,為用戶拍攝時提供更好的靈活性。


ECM-G1搭配索尼微單手機™ Xperia PRO-I


 

備註:

1 該指向性僅通過一個麥克風單元即可實現,從而減小了物理尺寸。與一般的指向性麥克風相比,可以更有效地突出來自於相機前方的聲音。
2 3.5 mm TRS–TRS線纜。
3  3.5 mm TRS。
4  可能需要轉換轉換器(需另購),關於設備相容性,請參考相應設備製造商的規格,不保證與所有設備相容。
 

 發布時間:2022年7月2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