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商雙用型數位投影機 - BenQ MP610滿足工作簡報與娛樂視聽的影視享受

面對許多想要添購或更新企業內投影機的台灣中小企業而言,具備雙功能的高經濟效益商用投影機,是他們採購的不二原則。而全新的BenQ MP610住商雙用型數位投影機,擁有2,000流明超高亮度及4,000小時超長燈泡壽命,是一款可以同時滿足工作簡報和娛樂視聽的超值投影機種。

BenQ MP610採用獨家散熱引導裝置,能減低關機時的機器散熱時間,並有效提高色輪運轉的穩定度;以低於25分貝的超靜音設計,無論是進行商業簡報或觀看影音娛樂,都讓與會者絲毫感覺不到MP610的運作聲,讓您的投影表現不受任何干擾。

MP610內建BenQ獨家「真實色彩重現科技(Color Matching Technology)」、「五節點黃金比例色輪技術」與「sRGB色彩精準技術」,使BenQ MP610呈現飽和且極緻細膩的真實色彩,除了可以毫不費力地完美呈現簡報內容,更讓你在欣賞精采絕倫的影音饗宴時,都擁有身歷其境的臨場感。

另外,BenQ MP610獨家搭載9種「情境預設模式」、「前置出風口設計」、「密碼保密裝置」、「高海拔散熱模式」等貼心設計,讓初次使用者也能輕鬆上手,不會再因種種的使用不當而縮短投影機壽命。

BenQ MP610住商雙用型數位投影機,並提供商務白金級三年全保固服務。

BENQ明基MP610數位液晶投影機

●SVGA 800x600 (支援 xGA)
2,000 流明
2.7 公斤

BENQ明基MP610數位液晶投影機投影機詳細資料

 ●  三年全保固 (三年內因機器故障維修之零件、工資全免)、三年投影面板(DMD晶片)無亮點保證、三年台灣本島備品機服務與1,000小時或一年燈泡保固服務。
 發布時間:2005年11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