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在專業的防手震科技上享譽已久,長期應用於 EOS 單眼相機使用的 EF 鏡頭及 DV 數位攝影機上,早已開發出多種型式的防震元件,以配合靜態及動態攝影使用。
今年特別推出結合 DIGIC II 影像引擎 + ISO 800 高感光度的事前防震科技及光學影像穩定器之事後防震科技的 IXUS 800IS,加上 600 萬有效畫素、4 倍光學變、大口徑鏡片、9 點自動對焦、2.5 吋型 LCD 等特性,使得IXUS 800IS 達到既好拍、又能完全防震,更可保持高畫質的完美境界。

全方位光學影像穩定器
小型數位相機在手持拍攝時,容易因抖動而產生影像模糊的現象。IXUS系列首次配備高精確度光學式影像穩定器 (Optical Image Stabilizer; OIS),它通過鏡片的移動來抵消相機的晃動,可提供相當於三級快門調整的穩定拍攝能力,在水平搖鏡拍攝(Panning)、拍攝(Shooting)或拍攝時(On-Shot) 的情況下啟動使用。
 
● 滾珠式影像穩定器
 
● 影像穩定控制IC

● 光源不足的環境中可以有效減低相機震動
● 物體快速移動的情況下,降低主體模糊.
● 閃光燈被禁止使用的環境中
  對抗震動及模糊的有效剋星─ISO800
全新IXUS-800IS增強感光度達ISO 800,讓使用者可輕鬆在黃昏,劇院等光線不足的環境中拍攝,或拍攝高速移動主體的情況下,仍可捕捉到最清晰的影像,另外在拉高快門速度的連動效應下,也能大幅減少相機震動及模糊的機會。
此外,透過Canon獨有的DIGIC II極速影像處理引擎,可以在不降低影
像的清晰度下,迅速優化ISO800 高感光度的雜訊問題,達到最高的功能實用性,放棄 ISO1600 或 ISO3200 等犧牲清晰度的不實用之超高感光度功能。
 
 
獨立的ISO設定鈕
Canon 為因應數位相機拍照時,經常調整ISO值來滿足各種光線的現像,特將ISO 設定功能從選單中拉出,單獨設立一專用按鈕,使用更方便。

聰明、方便的「自動高ISO」模式
高ISO攝影的好處很多,但是在室內、戶外來回攝影時,為求得高畫質影像,一般都要要在高低ISO之間反覆的設定,Canon體貼使用者,新開發「自動高ISO」模式,免除上述的困擾與麻煩,相機會自動判斷及設定ISO值,讓你儘情拍照,而且張張清晰、銳利。
 
 
● IS防手震 + ISO 800高感光度在拍照上的的乘數效果:影像不模糊、畫面更明亮,清晰度一樣高。
 
Canon 獨有的圓柱體「連續曲面」(Perpetual Curve Design)設計概念,配以時尚高雅的造型,演繹佳能Definition of Slim設計概念。精確計算完美呈現的三層橢圓曲線,不但造型優雅,更符合人體工學。  
 
     
     
流線的三分割機身,以冰河青、月光銀及檀木黑等不同的色彩光澤處理,將精品級的SUS316不鏽金鋼材質造就出不同金屬質感的機身,更可彰顯出 IXUS 800IS 的時尚、品味及存在感。
     
 
操控鍵配合大型的2.5吋型高亮度液晶螢幕,採用全新的配置方式。
功能轉盤隱入機身,保留出最理想的拇指貼放在機身上的空間,不但美觀,而且能使操控性提高。
各式金屬按鍵的設計,不僅銳利感十足,而且
 
 發布時間:2006年5月1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