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新力索尼HDR-HC3數位攝影機 HDR-HC3 具備HDMI介面,體積更加小巧

高畫質電視(HDTV)未來幾年內將在家庭用戶中迅速普及。同時,目前人們已經可以用相對便宜的價格來獲得拍攝高畫質畫質的高畫質數位攝影機。索尼全新的 HDR-HC3 高畫質數位攝影機與HDR-HC1E相比,重量減少26%、體積減小26%,擁有400萬畫素靜態照片拍攝功能,採用新開發的晶銳CMOS感測器,即使在低照度環境下,也能拍攝到更亮更清晰的畫面,而且價格更為貼心。

HDR-HC3



HDR-HC3重量僅為500g,非常輕便,易於攜帶。

HDR-HC3採用HD Codec引擎,HDV 1080i的高畫質影像的解析度(1440*1080)是標清畫質(720*576)的3.7倍以上,能捕捉到多於常規3.7倍的視訊資訊,可在HDTV上生動還原每一個瞬間。

新增加的HDMI(高畫質晰多媒體介面)能用一條電纜連接到有HDMI介面的電視或家庭影院,能夠立即觀看 高畫質影像和完美音質。HDR-HC3具備最新的晶銳ClearVid CMOS感測器和新增強型影像處理器能夠記錄清晰明亮的影像,同時還具有新的功能,如雙重錄製和平穩緩慢拍攝。

HDR-HC3


索尼公司已經開發出輕便型高畫質數位攝影機HDR-HC3,為消費者準備了新一代高畫質產品。這款產品是新高性價比的 高畫質產品,帶給顧客更多高畫質使用體驗。

HDR-HC3能夠同時記錄高畫質視訊及高畫素靜態照片,它的雙重錄製功能能夠在錄製高畫質影像的同時,拍攝230萬畫素的靜態圖片(16:9),以保存最好的動態和靜態回憶。無論是拍攝婚禮或者在旅途中拍攝風景,你都再也不會手忙腳亂、錯過好的拍照或錄影機會了。 平穩緩慢拍攝功能,非常快速移動的畫面可以被平滑慢速地拍攝下來。通過這個功能您能很方便的拍攝到小鳥展翅高飛,雨滴下落瞬間的精彩視訊。

HDR-HC3可以拍攝400萬畫素靜態照片*,接近於數位相機的畫面品質。捕獲高品質靜態照片拍攝,當您外出拍攝您就可以直接使用HC3E來拍攝珍貴的靜態照片素材,它的動態影片和靜態照片拍攝畫質都非常出眾。

高畫質拍攝對於沒有經驗的用戶會有些困難,但HDR-HC3的設計讓初學者也能進行非常簡單的高畫質拍攝。HDR-HC3擁有2.7超級液晶螢幕,高達21.1萬畫素,高色彩還原(色域超過65%),其對比度是普通液晶螢幕的2倍,讓您獲得更好的拍攝和重播的視覺效果。

人性化磁帶艙設計,在長時間的影片拍攝過程中,用戶不必從三腳架上取下攝影機即可從其頂端更換DV帶,設計更加貼心。Easy Handycam易攝通功能,只需要啟動該功能,攝影機完全處於自動設置狀態,顧客不必要再去進行其他功能的設定就能拍攝到專業的高畫質畫面。

HDV新標準使您享受更清晰的電視畫面 - HDV標準說明 

SONY HDR-HC3詳細資料

 發布時間:2006年5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