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C 硬碟數位攝影機優勢

硬碟存儲提供大容量的拍攝空間,您可以輕鬆記錄下一個完整的事件(如假期)。其 30G型號的產品最長能拍攝37小時。

無須另外購買儲存介面

不需要磁帶或者光碟。Everio G系列提供多合一解決方案,確保長時間持續拍攝,您 不會錯過任何精彩一刻。

拍下你想要的

不需要快進或者倒帶。只需操控五向導航搖桿,影像和記憶立刻活靈活現。點滴累積, 直到您的作品誕生。

不必擔心操作錯誤而造成資料遺失或覆蓋

您不會把那些一生只有一次的記錄覆蓋掉。攝影機會自動從空白的空間開始記錄。

輕鬆刪除任合不想要的影像

您不必擔心第一次操作不好,只需瞬間就可以安全選擇並清除完整影像以釋放硬碟空 間。充分自由地掌控您的攝影機!

輕鬆編輯

播放列表功能使您能隨意安排影像順序,重播和複製都很方便。

 

CU-VD10 (optional)通過USB2.0 埠直接連接到Everio紀錄底座CU-VD10(選購),您就可以紀錄完整的DVD光碟而不需要連接PC。這可由攝影機自身來操作或用遙控控制。Everio首先把MOD格式的檔轉換為DVD格式,然後分享底座在不損失影像品質的情況下創建光碟,使其能夠在大多數DVD機上播放。無論是用遙控、把攝影機連接到電視或者通過攝影機自身的LCD都可進行操作。只需幾個步驟,您的DVD就製作成功了!

(1)Choose the video clip to burn (2)Click on (3)You're done!

如果在錄製一段校園影像時錯過了自己孩子的鏡頭,或者因為換磁帶或光碟而錯過了孩子的進球,您會怎麼辦?擁有Everio G,您不必為此擔心。您可以長時間的拍攝,不需要停下來換磁帶或者光碟。您因此能捕捉那些重要的、也許一生只有一次的時刻,而不會有任何風險。您也不必總盯著攝影機上的剩餘存儲時間,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只需用播放列表自由設置好順序,剪掉不想要的鏡頭,您的孩子將總是場上的明星。

在經濟模式下,您可以用30G硬碟的那款產品拍攝長達37小時的視訊影像,並保證在網際網路上播放時有足夠清晰的品質。隨時拿出您的攝影機,輕鬆捕捉生活的每一刻。也許,您能拍下珍貴而意想不到的鏡頭!拍下的場景也可隨意剪切。您所要做的只是保留需要的鏡頭,去掉其他,總是享受更大的存儲空間。

 

如果您要用最好的品質記錄並保存有特殊意義的事件,只需選擇超精細模式或精細模式即可。您可以拍攝7個多小時DVD品質的視訊影像。為便於分享和妥善保存,您可以將拍攝好的影像迅速傳輸到電腦上,輕鬆製作自己原創的影像。

無論是用相機記錄您的假期、孩子的成長日記或是捕捉生活瞬間,儘管去拍吧,把它存在攝相機的硬碟上就可以了。Everio G會成為您的生活相簿。如果您想重溫生活中的特殊時刻,比如孩子邁出第一步或是去年的生日聚會,只需要看看它就可以了。無論您拍了多少,它都可以讓您輕鬆找到想看的影像

無論你拍多少沒有額外的支出

您想要拍這些、那些或是所有的一切?Everio G使其成為可能。即使您全家都用它,只需用內建硬碟就能留下所有記憶。無需另外購買磁帶或光碟,使用成本自然最低。

您想要輕鬆旅行,又想記錄下旅途中的美妙?這已經不是難事。使用這台相機,您不必攜帶磁帶或者光碟,因此您的行李既輕巧又節省空間。不用帶這些外置的媒介,旅途中也不會丟失或者損壞。它340克的輕盈體型一定能減輕您的負擔。

孩子邁出第一步,第一次單獨踏上自行車,這些時刻都會在瞬間發生,而且一生只有一次。現在,您不會再因為沒裝光碟或者尋找空白磁帶而錯過機會,而是隨時隨地獲取鏡頭。不必外裝媒介,也不必擔心覆蓋以前的記錄,您只需要在重要時刻來臨的時候拿出Everio G就可以

  • 無需使用pc就可直接紀錄DVD光碟

  • 可通過USB 2.0高速介面直接和Everio連接,並在機器上進行紀錄操作

  • 也可作為連接pc的標準的DVD燒錄機

 


GZ-MG505US

GZ-MG77TW

GZ-MB37TW

GZ-MG57BTW

GZ-MG57PTW

GZ-MG57ATW
 發布時間:2006年7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