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小、更輕、更亮 行動投影王
首創無線影音傳輸功能、USB訊號連結設計、先進多重螢幕投影

Epson今日針對行動商務人士推出 EMP-1715 / EMP-1710 投影機,擁有同亮度等級最輕巧、全新智慧型 USB 訊號連接設計 (USB訊號線Display)、802.11a.b.g 無線影音傳送功能、PC Free 投影等特色功能,同時更具備先進多重螢幕投影功能,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84,900元(未稅)與 64,900元(未稅),成功打造行動商務標準配備。

EPSON愛普生EMP-1710數位液晶投影機
 EPSON愛普生EMP-1710數位液晶投影機
EPSON愛普生EMP-1715數位液晶投影機
 EPSON愛普生EMP-1715數位液晶投影機

根據IDC最新Q2資料,Epson再度以20%市佔率,蟬聯台灣投影機市場寶座。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群副總經理許文寶表示:「 Epson能夠再次蟬聯冠軍寶座,憑藉的是創新的技術,與切合消費者使用習性的設計。此次推出的EMP-1715行動投影王投影機,擁有世界第一的亮度/重量比,輕薄短小的外型與白色的設計,讓行動商務人士同時擁有輕便與時尚。這款產品,更締造多項世界首創的功能,包括USB訊號連線、多螢幕顯示、與802.11a.b.g無線影音傳送。台灣愛普生相信,EMP-1715/1710將能帶領Epson繼續傲視群雄,持續領先,並達成EMP-1715/1710每月共400台的出貨目標。」

多項世界首創功能 更小巧、更輕亮,操作更簡便
當廣告公司團隊正要進行年度比稿簡報時,突然發現忘了帶投影機與電腦的訊號線,這時該怎麼辦?無法跟客戶借,更不可能臨時買到替代訊號線的他們,應該只能抱恨而歸吧。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群投影科技事業部產品行銷經理高甄湘表示:「Epson推出的EMP-1715投影機,以智慧型USB訊號連接設計取代傳統RGB訊號線,只要接上USB訊號線時,投影機便能自動播放畫面,無須更換影像訊號的輸入與輸出方式。對於行動商務人士而言,是一大福音。」

EPSON EMP-1715投影機提供一對四同步投影功能,透過無線網路,便能將簡報內容同時投影在4個螢幕上,十分適合大型會議室或教室等環境。高甄湘指出:「除了PowerPoint簡報檔案之外,主講人通常還需要引用其他文件以增加簡報的豐富性。以往主講人必須打斷進行中的簡報,再切換電腦畫面,十分不方便。現在,EMP-1715可以同時投射同一部電腦上的4個檔案畫面,對簡報者而言,可以同時兼顧流程順暢與簡報的豐富性。」

除此之外,EMP-1715能夠透過無線網路接收動畫影片資料,除了能夠投影出影片畫面之外,不需再外接音源線,便能透過內建的喇叭播放音訊內容。另外,行動商務人士外出簡報,總是帶足了各類產品,對於在外奔波的他們來說,實在是個沉重的負擔。EMP-1715投影機提供獨立簡報功能,簡報者不需隨身攜帶筆記型電腦,便可直接讀取存在隨身碟中的圖片、影片或簡報檔案。

針對全新上巿的EMP-1715/EMP-1710投影機,Epson特別推出免費體驗服務。即日起至12月31日,消費者可上網選擇鄰近Epson經銷商登記新機免費體驗。經銷商將派遣業務人員到府實機展示。活動期間還贈送微型隨身碟乙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除了產品優異性能與免費新機體驗服務之外,Epson亦特別重視售後服務。除了Epson提供3年保固,由全省含外島17個服務據點提供服務外,Epson還提供3日完修,7天內更換新機,1000小時燈泡耗材保固或半年保固(以先到者為準)等領先業界的創舉,是消費者最值得信任的夥伴。

EPSON 商用全機種分布圖



EPSON 商用全機種原廠型錄(PDF檔,日文)

 發布時間:2006年10月1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