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 III尖端影像技術 開拓創意攝影空間 「臉孔智慧對焦功能」 無瑕影像細膩動人

佳能今天隆重宣布,以嶄新科技糅合簡易操控性的PowerShot A系列輕便數位相機再添兩位新成員 ─ PowerShot A570 IS及A560。兩款全新數位輕便相機,均具備先進的DIGIC III數位影像處理器及加入了Face Detection臉孔智慧對焦功能,令用家更輕而易舉地拍攝出色的人像相片。PowerShot A570 IS 及A560操控簡易,就算是初入門的攝影用家,都可發揮無限創意,投入樂趣豐富的攝影世界。

頂級DIGIC III 影像處理器 極速運算能力帶來奪目影像

佳能最新研發的DIGIC III (Digital Imaging Core III)數位影像處理器,令相機起動速度提升30%,不但提升相機的操作性能,更配備先進的運算能力,能於短時間內處理大量影像數據,有效抑制雜訊,操作速度更快,對焦速度及準確性大張提高,將細緻鮮明的亮麗影像一一重現。

強化Face Detection臉孔智慧對焦功能

全新佳能PowerShot A570 IS 及A560數位相機兼備Face Detection臉孔智慧對焦功能,配合DIGIC III數位影像處理器的極速運算能力,能準確辨識及鎖定畫面中的人臉位置,並準確計算最適當的曝光,避免主體曝光不足或曝光過度。Face Detection臉孔智慧對焦功能更可將多達9張人臉準確對焦,確保每張臉孔清晰準確,最適合用來拍攝團體相片。

強化後的Face Detection功能會根據人物面孔測光,並自動調整閃光燈輸出,不論拍攝主體的衣著深淺或是位置偏離構圖中央,均能夠保持正確曝光,以得到最佳的拍攝效果。

 

PowerShot A570 IS – 集多種專業功能於一身,發揮無限攝影創意



PowerShot A570 IS採用710萬畫素的CCD、4倍光學變焦鏡頭、高達ISO 1600的感光度及配備了佳能先進的光學影像穩定器(IS);加上Face Detection臉孔智慧對焦功能及9點人工智慧對焦,PowerShot A570 IS足以應付任何拍攝環境。



PowerShot A570 IS更加入了專業級數位相機具備的手動模式,如全手動、光圈先決,快門先決及程式自動曝光模式,供用家自行設置最佳拍攝設定;除此之外,PowerShot A570 IS亦可外加遠攝鏡、廣角鏡、高能量閃光燈及防水機殼等,為用戶帶來上天下海的數位拍攝樂趣。

PowerShot A560 – 操作簡易性能強勁,入門用家不二之選

PowerShot A560同樣採用了710萬畫素的CCD、4倍光學變焦鏡頭,亦同樣新增了Face Detection臉孔智慧對焦功能,及多種場景及拍攝模式。用家只須轉動模式轉盤即可以最佳設定拍攝,就算是數位相機入門用家,都能夠拍到清晰銳利、完美無瑕的相片。

PowerShot A570 IS及A560 完善功能帶來專業的攝影體驗

710萬畫素高品質CCD 2.5吋LCD螢幕
PowerShot A570 IS及A560採用了710萬畫素CCD,令影像品質更細緻無瑕,配合佳能的DIGIC III數位影像處理器,令相功能夠拍攝更優質的相片,所拍攝的影像更可放大至A3尺寸或以上。另外,兩款新機均採用2.5吋LCD螢幕,不論構圖取景或檢視相片,真實影像都毫無保留重現眼前。

「安全變焦」及「數位遠攝鏡」功能
PowerShot A570 IS及A560配備「安全變焦」功能,相功能根據當前所設定的解像度,自動調整至最佳的數位變焦倍率。這確保用戶使用數位變焦放大影像的同時,仍能享受高影像品質。

「數位遠攝鏡」則能模擬配接遠攝配件效果,方便應付突然而來的遠攝需要。

去除紅眼功能
藉著Face Detection臉孔智慧對焦功能,PowerShot A570 IS及A560新增去除紅眼功能 (Red-eye Correction)。在撥放相片時,相功能自動偵測已拍攝人像相片中的「紅眼」問題,透過相機內的相片修復程式,即時作出修正,效果準確並方便易用。

多種預設模式 攝影倍添樂趣
PowerShot A570 IS及A560亦加入了多種預設的場景模式,如「夜景人像」、「派對」、「煙花」及「水族館」模式等,用戶可隨時利用不同的預設拍攝功能及場景模式,拍攝最佳的相片。而PowerShot A570 IS更特設全手動、光圈先決、快門先決及程式自動曝光模式,操控便利性媲美專業數位相機,用家可根據實際需要自行調校,拍攝富創意的影像。


高感光模式 任何環境同樣出色
為方便用戶於極暗的環境或不準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仍能拍攝最佳品質的相片,佳能PowerShot A570 IS及A560均提供高感光的ISO 1600及自動高ISO (Auto Hi ISO)功能,在昏暗環境下仍可拍攝出色的影像,同時亦能快速捕捉移動中影像。

加入「我的色彩」功能 設定個人色彩喜好
除了完備拍攝功能,PowerShot A570 IS及A560亦加入了「我的色彩」(My Colour)功能,用戶可以為相片或影片自行調校色彩效果,包括「鮮艷」、「復古」及「黑白」等不同效果。用戶亦可以自由調整影像對比度、飽和度和銳利度等,並即時於LCD螢幕上預覽轉變後的效果。

支援高速SDHC記憶卡及AA電池

PowerShot A570 IS及A560支援大容量SDHC記憶卡,容量可逾2GB或以上,存取速度更快,於拍攝高畫質度相片和動畫時,能夠快速儲存較大的檔案,同時亦方便用家在LCD螢幕上即時瀏覽相片或動畫。

PowerShot A570 IS及A560均採用AA電池作電源,更換電池極其方便,讓用戶無時無刻都能將美好的片段記錄下來。

高品質VGA動畫拍攝功能

PowerShot A570 IS及A560支援高品質VGA格式無間斷動畫拍攝,更可以每秒30格的速度拍攝,影片份外清晰流暢,而儲存影片可長達60分鐘或4GB檔案容量,盡情攝錄精彩動畫。

相片列印、分享 輕鬆方便

為方便用家可即時將相片列印及與親友分享,PowerShot A570 IS及A560亦全面支援PictBridge直接列印功能,透過相機上的列印/傳送按鈕(Print/Share Button)及USB 2.0的高速傳輸介面,列印或上傳相片更加方便快捷。

PowerShot A570 IS全新配件如下:
型號 建議零售價
LA-DC52G鏡頭轉換器
TC-DC52A遠攝鏡
WC-DC52 廣角鏡
WP-DC 12 40米深防水機殼

佳能總公司(TSE:7751 / NYSE:CAJ)於1937在日本創立。時至今日,業務遍佈全球,營業總額高達349億美元(截至2006年12月31日)。佳能累積七十年影像產品的生產經驗,多年來不斷投放大量資源於研發影像科技,現時於美國,佳能是影像產業界中,擁有最多專利科技的公司,並為目前市場上唯一同時擁有輸入及輸出技術的製造商。
 

 發布時間:2007年3月2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