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全新PowerShot TX1數位輕便相機矚目登場

革命性輕巧外形結合強勁功能 支援高畫質動畫拍攝

CANONPowerShot-TX1數位相機(數位蘋果網)

佳能今天隆重宣布PowerShot系列最新成員 — PowerShot TX1數位輕便相機矚目登場,首次將佳能先進的數位影像技術融入獨特的垂直機身設計。全新PowerShot TX1配備了高品質的相片拍攝功能,更是佳能首部支援高畫質動畫拍攝技術之數位輕便相機,配合小巧輕盈及時尚的外形設計。用戶能隨時隨地拍攝相片及動畫,絕不會錯過每個珍貴時刻。

PowerShot-TX1配備DIGIC III數位影像處理器及Face Detection臉孔智慧對焦功能、710萬畫素CCD、10倍光學變焦鏡頭、光學影像穩定器及支援高畫質立體聲動畫拍攝。PowerShot TX1功能完備,為用戶帶來更完美的影像效果。

按下放大 CANON PowerShot-TX1 產品照片 按下放大 CANON PowerShot-TX1 產品照片

全球最小機身* 革命性垂直式輕巧設計

PowerShot TX1 為全球最小配備710萬畫素CCD及10倍光學變焦之數位輕便相機*。PowerShot TX1擁有超卓的拍攝功能,而機身郤仍然保持小巧,只有信用卡般大小,淨重亦僅220克,方便用家攜帶。加上按鈕排列經精心安排及設計,方便用家以單手操控,隨時隨地記錄高品質的影像。

頂級DIGIC III 影像處理器 展現鮮明影像

配備佳能獨家研發的DIGIC III (Digital Imaging Core III)數位影像處理器,令相機起動速度提升,不但提升相機的操作性能,更配備更先進的運算能力,能於極速時間內處理大量影像數據,有效抑制雜訊操作,速度更快,對焦速度及準確性大張提高,將細緻鮮明的亮麗影像一一重現。

強化臉孔智慧對焦 首創支援動畫拍攝

PowerShot TX1內建Face Detection臉孔智慧對焦功能,配合DIGIC III影像處理器的極速運算能力,能準確辨識及鎖定畫面中的人臉位置,並準確計算最適當的曝光,避免主體曝光不足或曝光過度,更可將多達9張人臉準確對焦,就算更遠及細小的人物臉孔,Face Detection 臉孔智慧對焦功能都能將其辨識、鎖定及對焦,確保每張臉孔清晰準確。

Face Detection功能更會根據人物面孔測光,並自動調整閃光燈輸出,不論拍攝主體的衣著顏色深淺或是位置偏離構圖中央,均能夠保持正確曝光,以得到最佳的拍攝效果。

臉孔智慧對焦功能亦同樣適用於PowerShot TX1的影片拍攝,就算是人物移動或不論人臉遠近,亦能確保影片內的臉孔均能清晰對焦。

10倍光學變焦配合光學防震功能

PowerShot TX1配備10倍光學變焦鏡頭,及佳能先進的光學影像穩定系統(Image Stabilizer)。於光線不足及作遠距離拍攝時,有助提高手持相機拍攝的穩定性,以保持相片清晰鮮明。此外,PowerShot TX1更備有一枚超低色散 (Ultra Low Dispersion)鏡片,有效改善球面像差及色散對影像所造成的影響。

高畫質立體聲動畫拍攝功能 提升視覺享受

PowerShot TX1另一獨有特點,便是能錄製達高畫質解像度 (1,280×720) 16:9格式立體聲動畫,超越一般VGA格式效果,將數位相機的動態影像拍攝提升到高畫質層次。同時,亦支援達2小時的立體聲錄音功能及拍攝,用家更可將影片輸出至支援高畫質規格之電視,為大家帶來全新的視覺享受。

710萬畫素CCD

PowerShot TX1採用710萬畫素CCD,令影像品質更細緻無瑕,配合佳能的DIGIC III數位影像處理器,令輕巧的PowerShot TX1能夠拍攝更優質的相片,所拍攝的影像更可放大至A3尺寸。於拍攝動畫的同時,用戶亦能一按拍攝到700萬畫素的高品質相片。

高感光模式 避免影像模糊

為方便用戶於極暗的環境如博物館,或不準使用閃光燈的地方,仍能拍攝滿意的相片效果,PowerShot TX1提供最高達ISO 1600的感光值,方便用戶於晚間或低光下進行拍攝。而新增的自動ISO 調整功能,配合DIGIC III影像處理器抑制雜訊技術,儘管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仍能調整合適的ISO感光值,令拍攝效果依然出色,充分還原拍攝一刻的現場氣氛。
 

按下放大 CANON PowerShot-TX1 產品照片

0cm超微距及14種拍攝模式
全新PowerShot TX1提供多達14種拍攝模式,當中7種場景模式,包括人物、夜景、雪地及沙灘等等,讓用家隨時切換不同的預設拍攝功能,即時營造最合適的相片效果。配合其0cm超微距拍攝功能,更能讓用家捕捉近至0cm距離的主體,亦能準確對焦被拍景物,將其所有細節記錄無遺。

紅眼修正功能

藉著Face Detection臉孔智慧對焦功能,PowerShot TX1新增紅眼修正功能 (Red-eye Correction)。相功能自動偵測已拍攝人像相片中的「紅眼」問題,透過相機內的相片修復程式,在撥放相片時即時作出修正,效果準確並方便易用。

支援高速SDHC記憶卡

PowerShot TX1支援最新的大容量SDHC高容量記憶卡,容量可達4GB或以上,令影像數據存取速度更快,於拍攝高畫質度相片和高畫質動畫時,能夠快速儲存較大的檔案,同時亦方便用家在LCD螢幕上即時瀏覽相片或撥放動畫。


按下放大 CANON PowerShot-TX1 產品照片按下放大 CANON PowerShot-TX1 產品照片270度 LCD螢幕 任何位置拍攝最佳影像

PowerShot TX1配備高畫質1.8吋多角度LCD螢幕,提供更廣寬的可視角度及可隨意調校螢幕的角度,不論高低角度拍攝亦能揮灑自如,方便用戶以不同角度取景,減低因現場環境之規範對拍攝之影響,更方便與親友一起欣賞相片。PowerShot TX1的螢幕亦具有防刮花、防沾塵、防指紋等眾多優點。


相片列印、分享輕鬆方便

為方便用家可即時將相片列印及與親友分享,PowerShot TX1亦全面支援PictBridge直接列印功能,透過相機上的列印/傳送按鈕(Print/Share Button)及USB 2.0的高速傳輸介面,列印或上傳相片更加方便快捷。
 

按下放大 CANON PowerShot-TX1 產品照片 按下放大 CANON PowerShot-TX1 產品照片

PowerShot-TX1詳細資料

 發布時間:2007年4月26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