μ系列何謂生活防水功能 符合日本JIS保護等級相當於4級之等級(由OLYNMPUS公司所測試),可接受來自任何方向所飛濺來的水滴,而不會影響到相機本體。但是因為無法從事水中攝影,請熟讀以下的注意事項,並且正確的使用。

1. 在拍攝時請不要將水滴沾附在鏡頭面上(因為在有些場合上會對不到焦距)。

2. 在淋浴時沾上飛濺的水滴時,請儘快使用乾布將沾有水滴的部份擦拭乾淨。嚴禁使用含有塩份的物品擦拭。

3. 電池蓋、電腦連接線及變壓器的橡膠襯墊部份,請不要用力施壓及拆下來。

4. 橡膠襯墊的部份如果有劣化或瑕疵時,請儘速至OLYNMPUS各經銷門市或維修站更換零件(更換零件需酌收零件費用)。

5. 電池蓋、電腦連接線及變壓器的橡膠襯墊部份如果有附著上灰塵或砂粒時,請勿再使用,因為有附著到灰塵及砂粒的時候,可能會導致水份入侵,因此請儘速將灰塵及砂粒擦拭乾淨後關閉相機。

6. 為了不讓相機內部有水入侵的可能,在打開或蓋起電池蓋、電腦連接線蓋等的蓋子時請先行將水份擦乾後再使用。

7. 相機的相關週邊配件(例如充電電池組等等)並沒有防水的功能,因此在和相機一起使用請務必要謹慎注意。
註: 1. 請勿掉落至水中 2. 請勿用水來清洗相機本體 3. 無法在水中攝影(使用)

2007年μ生活防水系列

μ1000μ 1000 μ 810

μ 780μ 780 μ 760

 發布時間:2007年6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