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機領導品牌Optoma與德州儀器DLP® 聯手推出價格震撼業界的最高解析度1080P投影機—HD80,以高達10000:1的超高對比值,與1300流明的高亮度,讓喜愛Full HD高畫質的消費者輕鬆體驗大畫面的極致影像。 此外,HD80新機上市即加贈可播放1080P Blue-ray影片的PS3遊戲多媒體機,讓消費者真實感受Full HD的高解析度,同時體會高畫質遊戲效果!

隨著消費者對於影音效果的要求日趨嚴苛,以往鎖定金字塔頂端消費族群的劇院級投影機, 在一般消費族群中的需求亦持續攀升。目前高解析度1080P的影像優勢已逐步突顯,加上PS3 Blue-ray DVD與XBOX360外接式HD DVD皆可支援,更讓1080P投影機的市場普及率增添成長動力。

Optoma表示,為求1080P劇院投影機呈現出卓著的影像畫質,Optoma運用多項獨家創新技術,為劇院投影機帶來力臻完美的影像與細緻的色彩呈現,將理論上的完美影像,真實地呈現在消費者的眼中:
Optoma 首款內建HDMI 1.3版端子,呈現空前逼真色彩
HD80是Optoma首款內建HDMI 1.3規格的劇院投影機,對應高彩影像技術﹝Deep Color﹞,支援到30bit位元演算,比之前24bit位元演算相比,灰色陰影層次數量最少能夠提升四倍,不但大幅提升色彩顯示能力,且在近乎無損耗的格式下呈現數位電影與遊戲內容,為消費者帶來更上一層樓的視覺精準度與逼真度,在家就能體驗這種前所未有的享受。

大圖下載.可能需到較久的時間
 

Optoma 獨家Image AI™ II技術,重現電影膠卷風采
Optoma 1080P投影機搭配獨家Image AI™ II技術,及再升級的「IRIS」動態光圈功能,成功造就了極致對比,呈現出最沈穩的黑及深度的景深感,讓所有暗部細節分明,菲林感十足,展露獨特風采。

「IRIS」動態光圈功能,強化色彩明亮度
Optoma 1080P投影機皆配置IRIS功能,用戶可依據場景的明暗來微調IRIS段數調整出最佳化的亮度、對比、Gamma曲線及色彩表現,提昇影像畫面的景深及層次感。

內建6 組強悍色彩影像處理引擎
專業搭載6組使用者自訂的進階影像處理引擎 (1)色溫 (Color Temp) (2)邊緣補強(Edge Enhance) (3)Gamma (4) De-gamma (5)B/W extension (6) True Vivid,讓各種影像最佳化的表現變成可能,展現極致的色彩呈現。

Optoma奧圖碼HD80數位家庭劇院投影機(CineShow) 產品相關資料 :

產品型號:旗艦劇院級投影機HD80
1. 搭載德州儀器高階1080P DMD晶片,真實解析為1920x1080超高解析度。
2. 搭配7段式6倍速色輪,讓顏色自然鮮艷。
3. IRIS動態光圈搭配新一代Image AI™ II專利技術, 讓對比高達10000:1,亮度達1300流明。
4. 劇院級日製專用鏡頭,特殊鍍膜光學玻璃的構造,提供精準而銳利的畫面。
5. 獨立單件式設計,具備完整功能及經濟價值的1080P進階機種。
6. 採用Pixelworks 真實30位元影像演算晶片,影像更加流暢清晰。
7. 提供完備的高畫質影像輸入介面和控制介面,兩組HDMI、一組DVI-I高畫質數位影像輸入端子支援HDCP功能 (HDMI介面支援HDMI 1.3)及一組高畫質色差端子。
8. 提供光觸媒空氣濾清之貼心設計

大圖下載.可能需到較久的時間
 

 發布時間:2007年8月1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