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全新Digital IXUS 860 IS數位輕便相機

結合四大智慧影像功能 完美演繹「Smart Beauty」意念

擁有逾70年開發影像產品經驗,並致力將尖端數位影像科技結合到外形纖巧的輕便數位相機系列的佳能,今天隆重宣佈旗下Digital IXUS再添新成員—Digital IXUS 860 IS。Digital IXUS 860 IS集合四項智慧功能,包括Face Detection臉孔智慧對焦功能、光學影像穩定器、28mm廣角鏡頭及3寸高畫質度23萬畫素PureColor LCD螢幕,保證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數位攝影新體驗及完美的影像效果。這亦進一步呈現IXUS系列追求極致影像與完美外形的「Smart Beauty」意念。

智慧DIGIC III數位影像處埋器

佳能Digital IXUS 860 IS數位相機採用佳能研發的DIGIC III (Digital Imaging Core III) 數位影像處理器,能大張提升相機的性能及縮短處理影像數據的時間,同時擁有強勁的雜訊控制能力。另外,快速的啟動速度,準確的對焦能力,亦令用戶更輕易捕捉瞬間即逝的影像,將影像細緻亮麗地一一重現。

強化Face Detection臉孔智慧對焦功能

全新Digital IXUS-860IS內建新一代臉孔智慧對焦功能,配合高效能DIGIC III影像處埋器,能準確辨識及鎖定畫面中的主體位置,追蹤多個面孔,即使夾雜其他物件,亦能準確將主體人物對焦,並能準確計算最適當的曝光,避免主體曝光過度或不足,將人物的細緻表情完美展現,優化人像相片的效果。另外,臉孔智慧對焦功能於構圖時可追蹤三張臉孔,半按快門更可將多達9張人臉準確對焦,最適合拍攝人物特寫及團體相片,能準確捕捉每位人物的臉部表情,拍出更真摯動人的影像。而強化後的Face Detection功能能自動調整閃光燈輸出,不論拍攝主體的衣著顏色深淺或是位置偏離構圖中央,均能保持正確曝光和對焦,以取得最佳效果。

另外,Digital IXUS 860 IS亦設有紅眼修正功能,能自動偵測已拍攝人像相片中的「紅眼」問題,透過內建的修復系統,在撥放相片時作出即時修正,效果準確並方便易用。

配備28mm廣角鏡頭

Digital IXUS 860 IS配備28mm - 105mm 3.8倍光學變焦廣角鏡頭,讓用家於構圖時有更大的創作空間,拍攝遠近景物更添趣味,亦可讓用家於有限或很短的拍攝距離涵蓋更多的景物,令表達的影像更加豐富。

內建光學影像穩定器 (IS)

全新Digital IXUS 860 IS內建佳能研發的光學影像穩定器(Image Stabilizer),透過感應器偵測相機水平和垂直方向活動,配以陶瓷走珠式精密結構防震系統控制鏡片移動,令影像穩定器的防震表現更精確、靈活及快速,讓用家更輕易地捕捉動人一刻。



明亮PureColor LCD螢幕及觸控設計

Digital IXUS 860 IS採用配備230,000畫素的3寸PureColor LCD螢幕,解像度比一般LCD螢幕高30%,其色彩還原力亦高30%,令呈現的影像更細緻、顯示的色域更廣寬。PureColor LCD亦擁有比一般LCD螢幕更高對比度,所顯示的影像色彩分外鮮明奪目。此外,PureColor LCD螢幕提供更廣寬的可視角度,除可讓用戶從不同角度取景外,更方便與親友一同欣賞相片。螢幕採用多層塗膜,能大張減低用戶在強光直射下瀏覽影像的反光情況。而PureColor LCD亦同時具有防刮花、防塵、防指模等眾多優點。

為了讓使用者更能體驗PureColor LCD特大螢幕帶來的優勢,Digital IXUS 860 IS更備有觸控功能選單系統,當感應到用戶觸動按鈕時,LCD螢幕便會即時顯示所選擇的按鈕,不論進行設定或瀏覽影像,一切都盡在掌握之內。

800萬畫素CCD

全新Digital IXUS 860 IS將拍攝影素進一步提升至800萬,不論拍攝人像、夜景或風景,均能將拍攝主題的細節呈現。此外,更可輕易地將所拍攝的高畫質影像放大至A3尺寸或以上。

精細自動對焦點

Digital IXUS 860 IS新增精確度更高的自動對焦系統,可將對焦範圍縮減為原本的1/4,讓用家更輕易捕捉微細影像,不會因對焦錯誤而喪失珍貴的拍攝機會。

新設對焦點檢視功能

Digital IXUS 860 IS於撥放相片時,在預覽全張相片的同時,亦能放大顯示相片的不同部分,並可即時切換相中已對焦的臉孔,以確保所拍攝的人像清晰準確。

新增影像重整大小功能

Digital IXUS 860 IS新增影像重整大小功能,提供三種尺寸大小 (1,600 x 1,200、640 x 480及320 x 240)讓用家快速調整影像尺寸,方便傳送至網上私人相誌及網頁,或以電郵方式於朋友之間互相分享,而經調整的相片更可以新檔案儲存,避免破壞原來的檔案。

三級電池能量顯示模式

為方便用家清楚相機的剩餘電池使用狀態,全新Digital IXUS 860 IS備有三級電池能量顯示,令用家無時無刻都可掌握相機的電量,使用時倍感方便。

豐富場景模式

Digital IXUS 860 IS提供不同的拍攝模式及豐富的場景拍攝選擇,例如風景、人像、煙花及水族館等,用家可隨時利用不同的預設拍攝功能及場景模式,拍攝最佳的相片。

超高ISO感光度及ISO自動調整功能

Digital IXUS 860 IS不但支援自動ISO,更備有ISO1600超高感光度選擇,方便用家於晚間或低光的情況下,仍能拍攝出色的相片。此外,亦加入自動ISO調整(Auto ISO Shift)功能,能於光線不足情況下,自動調節至最佳的ISO感光速度,確保影像清晰。

間隔定時動畫拍攝

Digital IXUS 860 IS支援間隔定時動畫拍攝及LP延長拍攝模式,用戶可選擇以每秒1格或每2秒1格的速度拍攝,然後以每秒15格來撥放影片,讓用戶輕易拍攝天空浮雲轉變或植物生長的過程,都能獲得理想效果,並可於瞬間將當中起落變化撥放出來。



兩種機身顏色選擇

Digital IXUS 860 IS貫徹 IXUS「天圓地方」的設計概念,予人時尚及型格的感覺。鏡頭環部份更分別備有黑銀兩色以供選擇,以切合不同用戶的個人風格。

支援大容量SDHC記憶卡

Digital IXUS 860 IS支援高速SDHC記憶卡,容量可逾2GB或以上,存取速度更快,於拍攝高畫質度相片和動畫時,能夠快速儲存較大的檔案,同時亦方便用家在LCD螢幕上即時瀏覽相片或動畫。


可配置40米深防水相機殼

Digital IXUS 860 IS可配搭40米深防水機殼使用( CANON原廠WP-DC17用相機潛水盒(IXUS 860IS專用) ),配合「水底」特別場景拍攝模式,是專為愛好水上運動或潛水人士而設計,隨時拍下神秘的海洋世界。

 發布時間:2007年8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