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隆重推出全新16GB SDHC記憶卡(型號﹕RP-SDV16GK1K ),以極速輸送及高容量儲存稱霸。現時,高畫質攝影機、高畫質度數位相機及插咭式科技產品已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用家對記錄高畫質品質影片及高畫質度相片的記憶媒體要求亦越來越高。RP-SDV16正迎合市場需求,以16GB高儲存容量及高達每秒20MB 的輸送速度盡佔領導地位。

SDHCメモリーカード CLASS6[16GB]パッケージ

AVCHD高畫質攝錄的最佳拍擋

Panasonic 16GB SDHC記憶卡的高儲存容量,是拍攝AVCHD高畫質攝錄的理想記憶媒體。以Panasonic 高畫質SD咭攝影機為例(HDC-SD5),在AVCHD一般模式進行高畫質攝錄時,RP-SDV16能記錄約4小時的高畫質影像;在AVCHD細緻模式進行 1920 x 1080i全高畫質攝錄時,RP-SDV16則能記錄約2小時40分的全高畫質影像。

專業廣播數位器材首選設備

擁有高達每秒20MB輸送速度的RP-SDV16,絕對乎合專業及傳播數位器材的需求,能提供極致的表現及優質的攝錄效果。即使是專業的數位單眼相機,用家亦可通過Panasonic 16GB SDHC記憶卡享受其充份發揮的性能進行連續拍攝,而無需憂慮緩衝記憶存儲器的容量。

SDHCメモリーカード CLASS6[8GB]パッケージ

Panasonic 8GB SD記憶卡 另一選擇

Panasonic 另備8GB SD記憶卡(型號﹕RP-SDV08)可達SDHC記憶卡規格,兼容SD記憶卡版本2.0的標準與及Class 6的速度規格,保證最低資料輸送速度可達每秒6MB。RP-SDV08乃是拍攝高畫質影片的另一選擇,在AVCHD一般模式進行高畫質攝錄時,RP- SDV08能記錄約2小時的高畫質影像及儲存3,080張高畫質度的靜態影像*。
*以細緻模式,1,000萬畫素,3,648 x 2,736解像度拍攝


Panasonic 主導市場

Panasonic保持主導市場的地位,竭力研發SDHC兼容設備及SD記憶卡。日本松下電器產業株式會社計劃擴展SDHC記憶卡的使用及應用方式,並以增加記憶容量及改善資料輸送速度為目標,務求為顧客帶來更完善的產品。

 發布時間:2008年2月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